梦幻之旅 5
梦幻之旅
一天夜里我正在睡梦中,忽然被轰隆隆、轰隆隆的雷声惊醒了,这时在外面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飞船,我就被它吸了进去,向四周一看原来进入了时空隧道,来到了恐龙的时代。
啊!在这里,我终于看到了真的恐龙,有飞龙、箭龙、还有高大的霸王龙……。。各种各样的。这一些恐龙比我要大好几倍,而且一走路就惊天动地,可吓人了,真象一个大怪物。
恐龙非常的大。我坐在它的身上,它可没有那么听话,摇摇摇晃晃地真是吓人,还会把你从它身上甩下来,可是它跑得不快,我就稳稳的坐在了它身上。
后来我觉得它走得太慢了,我就揪了揪它的耳朵,它就把我甩回了二十一世纪,真是惊险的旅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