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读记》读书心得 11
读了林海音的《窃读记》,让我想到了”我们是吃饭长大的,也是读书长大的。“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多读书才有学问,我们要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小作者在《窃读记》中告诉了我们读书的重要性,多读书,读好书,让我们成为一个人才。读书就有学问,有学问就会变得很聪明。
从文中我们看到小作者是多么热爱读书,多么想一口气把一本书看完,让智慧都深刻地印在心里。
书中的知识让我变得更加热爱读书,让我们把知识都吞进去,永远记在心里。《窃读记》看着很有趣,但这是小作者亲身体验的,所以从中可以看出小作者爱读书的一面。
让我们像小作者一样热爱读书。知识与智慧不断增长的人才是健康的,我们要多读书,读好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