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刚把语文课上的第一课《窃读记》学完。学完后我心想:“林含英跟我一样也有窃读的经历呀。”虽然我看的是漫画书,但这也算是窃读。现在我来给你讲讲我的窃读记吧。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我的朋友借了一本很厚但是很好看的漫画给我,那本漫画实在是太好看了,惹得我捧腹大笑,这时上课铃很不适时的响起来。我依依不舍地合上书本,可心思还流连在那精彩的故事情节里。这时,我听见心里有个声音在对我大声地说:“上课看吧!”又有一个声音在坚定地说:“不行!被老师发现了要挨批评的,还会耽误学*!”第一个声音又发话了:“小心一点不就行了,再说现在上的是副科,只要背一些东西就轻松过关了,怕什么?”两种声音在我心里你一言我一语的吵起来。
最终,看书的欲望战胜了理智。进了教室,我把漫画书偷偷藏在书里,趁老师不注意就迅速把书翻开来看,看了几页又把它合上。上课偷看漫画的感觉真是太难受了,老是提心吊胆怕被发现。在老师转过身的时候我忍不住又偷偷看了几页,突然,我觉得四周静悄悄的,我的第六感告诉我情况不妙。我猛然回首,我看见老师正阴森森的看着我,头顶上布满阴云
我的窃读经历已经告诉你了,你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