窃读记读书心得15
看完《窃读记》,我有这样的感觉:为什么她不能开诚布公的读,而是躲在角落里偷偷看?我带着问题反复看课文,却找不到答案。没找到也没关系。我试图在别处找到它。小说《城南旧事》我在网上看过,还没看完,也不能完全确定作者是不是没钱看。
作者和我有一个共同点:我天天看书,我爱天天看书,看《大学》 《论语》之类的中国名著。有时候,我偶尔会看一些闲书。我很喜欢看《三国演义》,看的不厌。
林特别喜欢读书。有时候她饿了就回家。有时候她连饭都不吃。她只是读了这本书,然后就回家了。这种精神值得学*。
她给了我一个重要的启示:读任何书都需要耐心,不要轻信。所以彻底看书。
这篇课文告诉我很多知识和如何看书。
看书的时候要看对自己有益的书,而不是对自己无益的书,比如漫画书,还要多读一些中国经典比如《大学》 《论语》,这样中国文化才能立于不败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