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油然而生 3
在幽静美丽的公园里,看到你们悠闲的散步,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在悠闲安静的客厅里,看到一家人和睦的看电视,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无论是一个瞬间,还是一幅画面,都可以触动我们的心灵深处,给我们带来无限的幸福感。
星期五放学回家,因为考试的压抑怎么也快乐不起来,带着一张“乌云密布”的脸回家,慢吞吞地走在路上。一到家,我就看到爸妈微笑着在门口等我。突然感觉一瞬间心情也好了许多,我很快地调整表情,变成“多云转晴”了。
放下书包,父母问我考得怎么样,我淡淡地回答,一般,后天就知道分数了。他们也没有多说什么,一瞬间屋里陷入了尴尬的境地。我也不忍心,继而转移话题:“不是要和我买鞋子吗?”爸妈立刻反应过来,打开淘宝网,和我一起选鞋子。看到搞怪、奇葩的鞋子,我们就忍不住吐槽一番,爸妈也会被我少见的模样逗得哈哈大笑。一岁多的妹妹虽然听不太懂,但也会捧场地和我们一起傻笑。看到家中这么融洽和谐的氛围,我也忍不住笑了,家里充满了我们快乐的笑声。突然觉得,生活其实很简单,你最亲的亲人陪在身边相伴变老,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2月17日,是我最好的一个朋友的生日,可我因为开学琐事忘了,待我想起来时,已过去十几天了。我心急如焚,上街买礼物,并附信一封。星期日晚上,我把礼物和信给她后,她感动地哭了,因为那信上只有一句话: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敬我们永不消逝的友谊。知己如她,我相信她懂了。4月25日晚上10点时,她打电话过来,祝我生日快乐,我可以说我当时很激动吗?我恍然觉得,生活其实很简单,你最好的朋友陪在你身边宠你认同你,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
我的幸福源于我身边的人们,那些关心我爱护我,照顾我的人们。谢谢你们,让我单薄的人生涂上非凡的颜色,让我心中溢满了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