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佩感油然而生 1
所谓敬佩感就是崇敬的意思,只要有功成名就,为人民着想的人都值得敬佩,但是一个个普普通通的人也值得我钦佩——班主任老师。
老师今年大概40多岁了,教我数学,她同样也是我小学的老师,她个子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我曾多次问老师身体健康的原因,老师说:“要天天运动,坚持锻炼。”她是一张瓜子脸,有一对炯炯有神的眼睛,一个勾鹰鼻,还有一对小酒窝,她同样也是个严格,细心的一位老师,同时也很幽默。
陈老师像春蚕一样,为我们无私奉献;老师像蜡烛一样,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像园丁一样,辛苦地培育我们这些小幼苗。老师从来没有请过假,即使生病,她也决不拖课,我数学向来都不好,她每天晚上回我家为我辅导,老师不仅教学方法好,而且质量也高,让我的数学成绩有些提高了。
我们21世纪就需要这样的老师,负责任、细心的老师,我的梦想也因陈老师而起,就是当一名老师,老师为事业奉献了20年,在20年里,老师勤奋刻苦,把我们班管理地井井有条,同学们的成绩也在上升,我们班的班风也越来越好被评为“文明班级”,这是老师努力的成果。
教师,是个伟大的职业,是个光荣的职业,是培育更多的栋梁之才,为国做贡献,我非常敬佩老师。一股敬佩感油然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