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天贼冷,看着窗外丝丝细雨,斜斜的,柔柔的,这不禁让我想到了您以前那双细嫩雪白的手,但如今岁月无情,夺走了它,前不久,不经意见间注意到您的手,不再是细嫩,不再是雪白,代替它的是一双粗糙长满了老茧的手。那一刻,我瞪大了眼睛,失落,踌躇,不甘,冥冥之中暗示着一切美好事物将会逝去…… 那一夜,我哭了
也正是那一夜,我做了一个梦。
周围是白茫茫的一片,压抑地让人窒息,上帝的声音响起:“孩子,你伤害了你的母亲,知道吗?”我缓缓地摇了摇头,“可是,你看―”上帝将手往另一个方向指去,说完,那边出现了一幅用花瓣围绕成的画面,里面的“我”正在和您赌气,哪知后来您竟流下了眼泪,而“我”却置若枉然,“这……”我的眼神有所逃避,“是的,那些都是你伤害了你的母亲,但她很坚强,你根本想象不出她有多么能干,也根本想象不出她有多大的忍耐力。”我耸了耸肩,低头不语,“当一个女人成为母亲的那一刻时,孩子就成了她的世界,就是她的全部。”我的眼泪哗哗流下来,全身像泄了气的气球一下子瘫在地上,“我该怎么做,怎么去求得她的原谅?”上帝微笑地扶起了我,并对我说:“母爱是宽容啊,它可以包容一切,即便你犯下弥天大罪,它将永远是你的坚强后盾,该明白了吧,孩子。”这一刻,我感到无比的安详,这时地球传来了母亲呼唤我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