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趣事 3
我的校园生活宛如一条弯弯曲曲的长河,但是,在那坎坷的背后,却隐藏着无限美好和快乐。其中,就有一件趣事令我至今难忘。
那是一个周二中午,雪后的空气显得分外清新。午饭后,我和伙伴来到宿舍楼后面的空地,准备堆雪人。堆什么好呢?我思来想去,最后终于决定对一个“肉包包”。我先用手捧起一些雪,把它们搓在一起后,再用两只手按紧,来回旋转,使它们变成一个雪球。我看了看这个雪球,总觉得还是有些小,于是我又抓起一把雪糊在上面,把它变成了一个较大的雪球,这样身子就做好了。接下来,我开始做它的五官及头上的褶皱了。只见我先在它的头上放上一些雪,把它们捏成一个小“鬏鬏”。然后找来一个竹签子,在小“鬏鬏”上面画上几道,表示褶皱。接着,再在它的脸上画上一双大眼睛、一张嘴和一个小鼻子。最后,在它的脸颊上画几条斜道,使它看是来更加可爱。大功告成!我兴奋地端详着我的杰作―一个长得小巧玲珑、栩栩如生的“肉包包”!它仿佛眨着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高兴地说:“小主人,谢谢你让我有幸能来到这个世界上。”看着它可爱的样子,我甜甜地笑了。这时,伙伴们也纷纷做好了他们的雪人。虽然大家做的各不相同,但是在我们每个人心中,这些雪人永远是我们最珍贵的宝贝,应为它们饱含着我们的快乐和努力。
虽然那些雪人早已化成了雪水被太阳蒸发了,但是我相信,它们永远会活在我们心中,同时,这件校园生活中的趣事也会伴着我们长大,一辈子陪着我们,使我们终生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