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趣事 1
同学们都说我动手能力强,因为我非常喜欢做手工,对于我这样一个说干就干的性子来说,做手工就是我生活中的一大趣事。也不知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便与手工结下了不解之缘。
今天是我一个同学的生日,我和几个小伙伴商量了一下,准备送他一个生日礼物。可是送什么呢!现在,就算你把我全身上下都搜一遍也是一毛钱都没有。
有人提议:“不一定非要买的,我们给他做一个生日贺卡不是更有意义吗?”
听到这个提议,我的眼睛顿时就亮了,对呀,这个是我的拿手好戏,想到之前在网上看到一个生日贺卡的教程,好,就做那个!
我斗志昂扬地开干:“哎,老李你的彩铅让我用一下呗!”
“胶布呢,你们谁有胶布?哦,隔壁五年级有。”
“你们谁来帮一下我呀,唉,什么,你还有亮粉?太好了!”
我们东拼西凑攒齐了各种材料,我开始在硬纸片上立型,她们帮着我打下手。一中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我们几个制作的贺卡终于完成了。
我们把做好的贺卡趁那个过生日的同学不注意,偷偷地放进她的书包上,等她回来,我们几个便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偷偷地看着她一脸疑惑地拿出贺卡,又变成惊喜的表情转换,让我们哈哈大笑。
是啊,看似一次普通的事,留给我的却是这样有趣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