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牙齿一不小心咬到了舌头。舌头就生气了,对牙齿大声的说道:“你这讨厌的牙齿,怎么这么不小心?”
牙齿分辨道:“这并不是我的错,是主人在命令我呀!”
舌头又说:“我可是口腔家族中最重要的器官,主人是不可能让你来咬我的!”
“什么,你是最重要的?我才是最重要的呢!”牙齿不服气的说道。
舌头又说:“如果没有我的存在,主人吃多少东西都是没滋没味的,有什么用呢?”
就这样,他们两个吵起来了……
舌头和牙齿你一言我一语的争吵个不停,这时,喉咙爷爷实在看不下去了,于是决定站出来主持公道:“大家都别吵了,你们两个对人们的用处都很大,但是,你们也不可以为此骄傲,而且你们之间还要互相依靠,共同努力,为人们品尝到美味的食物。可你们呢!不光不互相帮助,还吵架,这不正好破坏了你们之间的友谊吗?”
听到这里,舌头和牙齿互相道歉,后来它们又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