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叫王子。山大王的王,儿子的子。你千万不要以为我就是山大王的儿子(自笑),我是快乐王子的王,快乐王子的子。我出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长在新世纪,沐浴在春风里,我是跨世纪的新人。我属鼠,与可爱的动物一样聪明、机灵、好动。我虽然是一个开朗
的男孩,但我像女孩一样,一笑脸上就有两个小酒窝,曾有人逗我说“那两个小酒窝是偶妈生下不久就用筷子在腮上轻轻戳了两个圆点。也不知是真是假,这我就不清楚了。反正一笑就有两个小酒窝。
说到我的优点就是爱笑。我姥姥说我就是天生为笑而生的。我的耳朵是为了听笑话而长的,我的嘴巴是为了讲笑话而长的,我的眼睛是为了看笑话而长的,我的鼻孔是为了闻笑料而长的,总之,我的全身都有数不尽的笑与乐,我的笑能填满宇宙,浩瀚宇宙的宇宙因我的笑而精彩,我因笑在地球上而灿烂。记得小学课堂上我因无缘无故的笑常被老师训导。我此刻长到12岁了,整天乐呵呵的,从不明白什么叫忧愁和烦恼、痛苦和悲伤。我爱笑,班里同学尊称我为“笑神”。然后我说一句话能笑死一群牛。(下面大笑)不信,你试试。
说到俺的缺点,那真多!偶爹说:猩猩都比乖儿子的智商高,那浑小子的缺点能够绕地球好几圈哪。(下面大笑)甭笑,说实在的,这也太夸张了,但是数学作业本上红叉满天飞,这倒是真的。唉,都是粗心惹的祸呀!我以前一度获得班内马虎大奖,同学们尊称我为“世界级粗心王子”。
这就是我--------宇宙级缺点之父、世界顶级快乐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