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认识我吗?我的名字叫陈艺萱,是龙岗区实验学校五年级(3)班的学生。
我家有3口人,爸爸、妈妈和我。论长相,我算不上漂亮,但也不丑;我的身高1。58,黑黑的头发,弯弯的眉毛下面嵌着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两个耳朵长在两旁,高高的鼻子长在脸蛋中央。樱桃小嘴的上下有着红红的嘴唇,笑起来的时候露出两排洁白又整齐的牙齿和两个小酒窝,挺可爱的,同学们都很喜欢我。
我的爱好有很多:阅读、美术、游泳、跆拳道、轮滑、电子琴……真是数都数不清。我的缺点和优点也有很多。说说缺点吧!我做作业的时候比较马虎,做完了也很少检查,每次我的作业本上总会有一两个小错误;我决定,以后要认真完成并检查作业,保证没有错误才行。
同学们,现在你们认识我了吗?我们交个朋友吧!
一次,我和哥哥跑到蝌蚪池去玩,发现一位小朋友把小青蛙抓来扔着玩,我一看心疼极了!连忙跑到那位小朋友面前,慢慢地说:“小朋友,青蛙专吃蚊子和一些害虫,你可知道他帮了人们多大的忙啊,你怎么能乱扔着玩呢,我们要好好保护它才是呀!”小朋友点了点头,连忙把小青蛙放进了蝌蚪池走了。
还有一次。我在学校围墙底下看到一只好像快要冻死了的壁虎,看上去十分可怜,它一下子打动了我的心,于是,我把它放进的口袋里,用手给它取暖,大约过了5分钟,我感觉他动了。就把它拿出来放在地上,它看了我一下,好像在说:“谢谢你救了我!”我看它慢慢地爬走了,才放了心。
这就是特别的我,想认识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