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妈妈 3
在昨天和前天,这两个晴朗的日子里,我不小心发烧了,妈妈就无微不至地照顾我。
昨天和前天早晨,我的妈妈想让我起床去学校上学了,但她突然发现我的脸色不对劲,于是,用体温器给我量了一**温,突然,她:“啊!”地大叫了一声,接着惊讶地说:“你现在怎么有三十九摄氏度啊?记住下次发烧了,一定要马上告诉我。”接着,妈妈就一脸着急地跑去给我拿“退烧贴”了。继续照顾我了:她轻轻地拿起热水瓶,慢慢地倒入我那可爱的小杯子中,然后,她蹑手蹑脚地把小杯子给我,细声细语地说:“赶紧喝点吧。”她用这种办法让我喝水;她用她的大手轻轻地拍打我的背,想让我可以比原来舒服一点点……她就是这样照顾我的,但是,那天她可是要上班的,所以,等她照顾完我后,上班已经迟到了,于是我很伤心。
还有昨天下午,因为我一直睡不着觉,所以,我就在床上一直侧着躺着。这时,我的妈妈还没下班就来了,我就非常惊讶,想:咦,妈妈怎么这么早就来了啊?可是,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妈妈带去医院了。这时,我才知道了:妈妈担心我的身体,所以早点回来,带我去医生了。
通过这两件感人的事,我想:妈妈现在回来照顾我,我以后一定也要回报她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