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妈妈 4
最关心我的就是我的妈妈。她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浓浓的眉毛。我很喜欢她。
这一天,妈妈请假休息,我很高兴。她请假是为了下午陪我出去玩,因为我快开学了,再不出去玩,就没有机会了。而且,妈妈检查了我的暑假作业,我完成了,所以以带我出去玩作为对我的奖励。
我们坐车,来到了郑州。那天的天很热,到了郑州,妈妈就关心地问我:“宝贝,热不热?”我说:“妈妈,我热。”然后,妈妈就拿了一把遮阳伞,一路上为我打着,同时,她给我买了一瓶冰镇的饮料,我一边走着,一边喝着饮料,一点都不觉得热。
很快地,我们来到了商场。妈妈给我买衣服,有几件衣服很好看,但是很贵,我不舍得买,但是妈妈还是买给了我,我很感动,也很开心。
逛完了商场,我们吃了点东西,就回家了。那一天,我们玩得很开心。
这就是最关心我的妈妈,我有一个决定,等我将来长大了,一定要好好地报答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