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我的妈妈 5
我的妈妈虽然很忙,但她却十分关心我,就像老鼠爱大米一样。现在我就告诉你她有多么关心我吧!
我没有什么兴趣爱好,为了培养我的兴趣爱好,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爵士舞蹈班,开始我很不喜欢,在老师的耐心引导下,我慢慢喜欢上了跳舞,并且学会了很多的舞蹈。舞蹈能让我分清美丑,还能让我强身健体,现在我非常喜欢舞蹈,就连老师都夸我跳得好呢!
妈妈很关心我的生活。她总是想把我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有一次,妈妈带我到商店去买衣服,我进去看了看,发现有一件白色的衣服很像公主裙,我非常喜欢这件衣服,但是有点贵。妈妈见我很喜欢,*时本来省吃俭用的她还是给我买下来了。第二天早晨,我穿着这件衣服去学校,同学们都说很好看,我真是越听越高兴,心里美滋滋的。
每当我生病了,妈妈总是最着急的,她会把我送到医院看病。还记得我三岁那一年,因为坐观光车被风吹感冒了,发烧到40度。妈妈非常着急,立刻把我送到医院,在住院的一周时间里,她放下手中的工作,全心全意地照顾我,常常逗我开心,时间慢慢过去了,我的病好了。这让我很感动,因为妈妈一直陪到我出院。
这就是我关心我的妈妈,你们喜欢这样的妈妈吗?我知道,天下的妈妈都很爱自己的儿女。妈妈,我要告诉你,今天你对我好,等我长大后也会对你好的,一定孝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