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11
打开窗户看着那天空中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不由得羡慕起来,想飞哪儿就飞哪儿,可以飞到自己向往的地方,可以在天空上自由的盘旋看着这片天下的世界,我多想当一只鸟啊!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首先会飞到我们的首都北京去看看鸟巢和水立方,去看看北京的故宫和惨遭英法联军破坏的圆明园。我会一览北京的风景名胜,见识我们首都是多么的美!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大海上,看看大海有多么宽广,看呀!那些海豚在向我招手呢!那只大鲸鱼喷出几米高的水柱。都快把我淋透了。那些海鸥像士兵一样在海面上来回巡逻。大海是多 么宽广啊!我飞这么高都还没看见他的尽头。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还会飞全国的风景名胜去游览一番,那些美丽的景区都让我过目不忘,桂林的山水、杭州的西湖、龙虎山、井冈山……这些美丽的景点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们的祖国是 多么的富强啊!
如果我真的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