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4
“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它们想飞多高就飞多高,这是为什么呢?这就是它们不怕困难,努力向上的结果。
一天又一天,我们变得越来越聪明,小鸟们在越飞越高,啊!我突然变成了小鸟,张开翅膀,飞了起来,我第一感觉就是脚离地面,我仰着头,一阵清新的空气迎面扑来,真爽啊!我感觉越飞越高,突然一颗陨石向我掉下来,不好,我向左边一闪,陨石极速地从我面前掉下去了,好险啊!我拍拍自己的胸口。逃过一险后,一滴水滴在我的头上,不好!下雨啦?这可怎么办呢?我看了看旁边的小鸟,它们冒者风雨越飞越搞,我可不能输给它们,我加快速度,闭着眼睛,直往上冲,终于第一个回到了我们自己的“家”,哎呀!多累呀!可我心理热呼呼的。
“起床了,要迟到啦。”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是做梦啊!这虽然是一个梦,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论做什么事情,都会遇到一些困难,只要我们不断努力,奋勇向前,永不后退,用我们的智慧就一定能战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