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7
早晨起来,我下楼去散步,走着、走着,我听见了鸟叫,那鸟叫声是多么的清脆多么得响亮,我想:假如我是一只小鸟,那该有多好。假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那该有多好。我独自在空中翱翔,无忧无虑,那是多么的自在,没有喧哗,没有吵闹,那是快乐与自由的天堂!假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那该有多好,我要飞上华山这颠,享受大地的滋润,扑向大地母亲的怀抱,与“兄弟姐妹”们一起玩耍嬉戏,欣赏这美丽的风光!假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那该有多好,我要飞上枝头放开歌喉大声歌唱,唤来快乐,唤来幸福,让这美妙的歌声传递下去,让世界变得更加幸福快乐!假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那该有多好,我要在山间翱翔,在乡间游赏,,那会使我心情舒畅,我要飞得更高更高,一览天下美景,那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假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那该有多好,我要飞回我那美丽的故乡——原始森林,那里有我的好朋友,麻雀、黄鹂......假如我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我会在空中翱翔,尽享大地和天空给我的每一份美与好!一阵风吹过,我才知道:我不是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