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_ 2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上湛蓝的天空,遥望下面的下面的事物。看一看银带般的小河,望一望翠绿的花草树木。从白云上飞过,与同伴们一起比赛谁飞的快......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帮人们传递四季的信息。春天来了,花儿都长出了花骨朵。这时候,我会飞向各个地方,到处欢叫人们就都知道春天来临了。夏天来了,百花盛开。这时候,在天空和同伴们飞翔,人们看到了,就知道夏天来临了。秋天来了,落叶纷飞。我们会急忙的像南方飞去人们也就知道秋天来了。冬天来了,人们不能经常看到我们的身影,这样冬天就来了..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将落在树丛中,带给人们一首首动听的歌。让疲劳了一天的人们高高兴兴回家去......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把残余的食物分给同伴,这样因为饿而死的小鸟就会变的很少......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提醒人们要环保。保护动植物,让大自然更美好,让地球不再流泪......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变的很自由。可以飞到祖国的万里长城,可以飞到东京铁塔等众多著名的旅游圣地。不再受大人的约束,想到那里就到哪里......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