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12
早晨,刚刚醒来。就闻到了花的香气,草的清香。睁开眼睛一看,我怎么会在这里呢?怎么会变成了一只小鸟?难道是穿越了吗?
明明知道昨天晚上我还在床上睡着?哈哈,我早就想当一只小鸟。可以在天空上无忧无虑的飞翔。
突然我看见一只熊和一只老虎正在打架。这是怎么回事?幸好我在树上。不然我也惨了。我展开翅膀,却发现我的毛还没有长齐。我的妈妈呢?难道不是小鸟都有妈妈吗?就在这时,我听见一声鸟叫。妈妈回来了。还带回来我的几个兄弟姐妹。原来妈妈是叫我们去抓虫子。我兄弟姐妹都在那里学着。我在这里睡大觉。妈妈叫他们飞翔,我在这边玩耍。就这样一天过去了。第二天妈妈出去找吃的了。我们几个在树下玩耍。听见了,一声尖叫。抬头一看一只老鹰在我们的头顶上。我吓的腿都软了。我的兄弟姐妹都连忙飞到树上。我却不会飞翔,只能在地上跑来跑去。直接老鹰马上就快抓住我。前面有一个小坑,我掉进了那个坑里。碰的一声,我眼前一黑。睁开眼睛一看,发现自己在床上。
原来只是一个梦啊!吓死我了,原来动物的世界也是这么可怕。做一只动物也这么不容易啊!我们还是好好做一个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