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9
每天早上上学,我都能看到自由自在飞翔的小鸟,唱着动听的歌,看到它们那么快乐,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啊!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自由的飞翔,飞越五湖四海,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飞到大树上,给树下乘凉的人们唱歌,让他们过一个愉快的夏天。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就帮农民伯伯捉虫子,让庄稼长得更肥美,结更多的粮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当人们的信使,象鸽子一样给远方的朋友送信。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象鹦鹉那样会说话,陪寂寞的老人说话聊天,让他们快乐起来。
当一只小鸟可真好呀!鸟是人类的朋友,我们要爱护小鸟,不要乱砍树木,因为树是鸟儿的家,要保护大自然,这样小鸟才能生活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