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2
打开窗户看着那天空中一只只自由飞翔的小鸟,我不由得羡慕起来,那些鸟儿们无拘无束,想飞哪儿就飞哪儿,可以飞到自己向往的地方,可以在天空上自由的盘旋看着这片天下的世界,我多想当一只鸟啊!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首先会飞到我们的首都北京去看看鸟巢和水立方,去看看北京的故宫和惨遭英法联军破坏的圆明园。我会一览北京的风景名胜,见识我们首都是多么的美!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台湾,看哪!哪里有一位老人正在窗子前朝着大陆的方向,说着什么。我停在窗台上,这位善良的老人马上给我拿来了一些鸟食。一边喂,一边抚摸着我的羽毛,嘴里说:“哎!60年了,我何时才能回大陆与家人团圆那!”老人流下了眼泪。我听了很感动。并想帮助一下这位孤独的老人。我找来许许多多同伴,让他们搭起了一座桥,老人从桥上走过,回到了大陆。他流下了高兴的泪水,抚摸了我的头,说了一声“谢谢”。我为我做的是感到很自豪。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飞到大海上,看看大海有多么宽广,看呀!那些海豚在向我招手呢!那只大鲸鱼喷出几米高的水柱。都快把我淋透了。那些海鸥像士兵一样在海面上来回巡逻。大海是多么宽广啊!我飞这么高都还没看见他的尽头。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还会飞全国的风景名胜去游览一番,那些美丽的景区都让我过目不忘,桂林的山水、杭州的西湖、龙虎山、井冈山......这些美丽的景点总是出现在我的脑海里。我们的祖国是多么的富强、昌盛啊!
如果我真的是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那该多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