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1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飞到病人的窗前,给他们唱优美动听的歌曲,安慰他们。那些病得很重和那些将要死去的病人,我会去激励他们,“你们不要怕病魔,要一直坚持到底!”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要飞到首都,去看看北京***;我要飞到深圳,看看特区突飞猛进的发展;我要飞向祖国的每个角落,欣赏祖国的大好河山;我还要飞向世界各地,参观诸多名胜古迹。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把我的玩具呀、好吃的呀、好喝的呀,拿去给那些贫困的小朋友,让他们分享我的快乐,也给他们带去快乐。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还要把各种救援物品、生活用品捐给灾区的人们,尽我一点微薄的力量帮助他们重建家园。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带着我的无敌金钟罩,飞到外星的星球上,跟他们做朋友,把他们星球上的绿色植物带到我们的地球上,让我们的地球一片绿色,让我们的环境更加美好。
我希望自己变成一只小鸟,希望我的梦想早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