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3
我在卧室里,写着作业,写着写着便望向了窗外。写作业真的是一件特别无聊的事情,我看着外边正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小鸟,我想,如果我是一只小鸟,该多好呢!他们整天无忧无虑的,整天自由自在的,暖了,像北方肥,冷了,向南方飞。
如果我是一只鸟的话,我会看遍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会云游四海,我会整天不停歇自己的脚步,整天都在翱翔在天空中,我整天都在看奇异的风景,我每天都在看美丽的风景,我每天都是自由自在的,没有人管束我。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为一个看不见的人而歌唱,我会拿出我自己最美妙的歌声,而为他歌唱,让他感受这世界的温暖,让他感受这世界也有不一样的美好。然后他便会露出自己久违的笑容,这时候,我便唱的更加卖力,心里也会由此而开心,因为,我又治愈了一个人。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和小孩子们一起玩耍。我会和他们一起散步,听他们诉说,看他们写字,看他们画画。我会跟随他们的脚步,一起去看看他们童眼的样子,然后这时候他们会永远铭记在我的心中。这时候,他们会发现一只鸟跟在他们的身后,她们一定会非常的开心,在这时候,我也会非常的开心,因为我又让很多很多的人露出了笑容。
假如我是一只鸟,我会努力的为人们制造快乐,我会让看不见的人听到美妙的歌声,我会让我听不到的人,他到美妙的不一样的形象。我会让抑郁者看到自己心里也有快乐的事情,我会让步,经常笑的人也会露出自己九尾的笑容。假如我是一只鸟,这些,希望可以实现。假如我是一只鸟,我希望,我可以为人们制造快乐,为人们制造永远的快乐。可是前提是,我是一只鸟。吃饭了,我的思绪被妈妈的叫喊声拉了回来。哦,我慵懒地回了一声。看着窗外的小鸟,我是多么希望我可以成为一只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