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只小鸟 2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而我的梦想是当一只快乐的小鸟。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让所有的生命都不在受伤害。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我会与老鹰捉迷藏,会与云姐姐同眠共枕,我会给大树当女儿,会与小鸟做朋友。还会与生物打招呼:向嫩绿的小草打招呼"你好"小草,你那一身碧绿裙子,真漂亮呀!向鲜艳的花朵打招呼"你好"花朵,你穿着漂亮裙子,是在等候谁呢?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会吃点所有的害虫,不让它们伤害田野的庄稼,让庄家健康快乐地成长。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不会跟其他的鸟一样躲避人类,我会飞到人们的肩膀上,我每天都会给人们唱歌、跳舞,都人们开心。
假如我是一只小鸟,可以在天空飞翔、嬉戏、玩耍,那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