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 5
六一儿童节到了。这天下午,阴雨绵绵。爸爸妈妈带我去参加教育局举办的"趣味运动会"。有很多的活动。
游戏一:"蒙眼摸爸(妈)"。这个游戏就是这么玩的:三个孩子用围巾蒙住眼睛,让三位妈妈或着爸爸站在一个方框里面,孩子来摸。我和两个人一齐比赛。我摸到"妈妈"了!一不留意,捅到了"妈妈"的肚子,"妈妈"大叫一声。我一听声音,恩,不对,我就继续往前走了。我又摸到"妈妈"了!(这回可真的就是我妈妈了!)我左摸右摸,然后,举起了手。我揭开布,恩,果然就是妈妈耶!我拿了奖品后,就去玩别的了。
游戏二:"跳绳比赛"。跳绳我想,大家必须很熟悉吧我就是跳绳高手(自封的,但就是也挺真实)。噢,该我了。我拿起绳子,飞快地跳了起来。绳子呼呼作响,好似一条顽皮的小蛇,从我脚下跑过。裁判员"嘟"的一声,吹响了哨子,并喊:"停!"然后,很多人都向我表示祝贺:"你太厉害了,一分钟跳了一百四十二下!""真棒!"等一些祝贺语。该妈妈跳了。她跳了一百五十三下。加起来就是两百九十五下耶!你问我:"奖品就是什么"那当然就是一个五十五元的"NBA"篮球喽!
然后,我又去玩了许多游戏。最后,还有礼物呢!礼物就是:一个小皮球,一个肯德基的"外带全家桶",一大瓶可口可乐!耶!太好了,我又能够大吃大喝一顿了!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