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 1
一年中有许多节日,有春节、中秋节、端午节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六一儿童节。哈哈,因为这是属于我们小孩子的节日。
而今天就是我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学校有专门为我们小学生准备的活动,我早早的就来到了学校。教学楼早已挂满了五颜六色的气球,操场里撘起了很多的小帐篷。帐篷里有吃的、有玩的,此时的操场就像是小型游乐场。
老师来了,给我们每个同学发了一张游园卷。我和同学们开始自由游园了。
我比较喜欢运动、竞技类的游戏。我觉得飞镖游戏挺好玩的,我首先选择了飞镖园。我拿起飞镖,认真的瞄准了一下,“嗖”的一声,飞镖离开我的手心,向标靶飞去。飞镖牢牢的钉在了标靶的八环上。哈哈,我激动极了。好不犹豫的投出了第二把飞镖,但是太激动,不小心手一抖,飞镖再一次“嗖”的一声,从我手心飞出,向标靶飞去,斜歪着挂着标靶的边缘处,似乎随时要掉下来。对于第二标,我有点失望,是我太大意了。现在我要准备投第三镖了,此时我深吸一口气,认真的调整好角度,瞄准好靶心,使劲用力的投出了第三镖,再一次的“嗖”一声,飞镖从我手心高速的飞出,飞向靶心。可惜由于用力过猛,飞镖撞向靶心,被弹到了地上。我只好遗憾的去领取八环成绩的奖励。我好同学明朗的妈妈正在发奖励,她悄悄地对我说:“我给你俩张美食卷,只有我们班的人,才有这待遇哦。”领完奖励,我开开心心的玩了其它的项目。
一圈游戏下来,我领到了很多的美食卷,换了好多的美食,来到班级里,和同学们凑一起分享丰盛的美食,开开心心的把美食消灭干净。这就是我喜欢、快乐、幸福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