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600字. 4
今天六一儿童节,我非常的开心,因为我是参加了这次学校六一节表演的节目,所以我相信这会是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的。
一路上,我非常的开心,很快我来到了画妆地点,同学们叽叽喳喳的围在了一起,有说有笑的谈了起来,付千慧说:“我昨晚激动的一夜没睡。”雷万里说:“我昨晚睡觉时,做了一个快乐的梦。”弄得同学们笑,看哪个夏高翔在偷偷给自己加粉呢,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夏高翔是我们班雀斑最多的一个人,很快就画完妆了。
我来到学校,学校人山人海,热闹极了,每一个同学脸上都有美丽的笑容,已经开始**了,**分为鲜花队,彩旗队,还有演员队,很快到了电影院,电影院热闹非凡,很快节目开始了,第一节目是《快乐的小星星》,你可别看他们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的多么引人注目啊,接下来是《快乐的节日》《太阳妈妈》《铃鼓声声》。
很快就轮到我们班拉丁舞了,当主持人一报完幕时,下面是目瞪口呆,开始表演了,当音乐声一响起,同学们就开始了精彩的表演,最后当大跳完时,下面又掌声又是吼声,很快就轮到我独唱了,我多么紧张啊,因为我担心我高音唱不上去,我带着紧张的心情登上了舞台,我努力的唱终于我唱完了一首歌,当我唱完后,下面是掌声雷动,我暗暗告诉自己我成功,快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的,节日结束了,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
晚上回家后,我把今天的表现告诉了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非常的高兴,说表现的非常好,这真是一个难忘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