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庆祝“六一” 2
属于我们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将来临了,每一位同学都急切期盼,在自己的心里默默地勾画着一个个别出心裁的儿童节。你们想知道我的儿童节是怎样布置的吗?就让我来为大家娓娓道来吧!
那天一大早,原本总是不愿早起的我却早早地醒来,盼望着儿童节上精彩的演出,可真是令人迫不及待呀!带着满心的兴奋与好奇,我来到了学校。只见校门口张灯节彩,大大的红彩带上写着:“祝同学们‘六一’儿童节快乐!”走进教室,墙上也贴满了许多美丽的窗花。同学们开心极了,脸上洋溢着一张张幸福的笑脸,在教室里尽情地游戏,可真是有趣极了。
过了一会儿,同学们开始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各种各样,令人目不暇接,有小品、武术、魔术……一个个小演员们用那生动的手势和语言,把角色的特点表演得十分鲜明,令人一目了然。
还有一些身怀绝技的武术高手和魔术师吸引着众多人的目光,尤其是魔术,在神不知鬼不觉中能利用他们的巧手让同学们个个都看得目瞪口呆。最后的压轴戏就是我的节目,为大家讲了一段“百家讲坛”,以我那风趣幽默的评说,让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
最后,我的演讲结束了,同学们掌声如雷,在掌声中,我高兴地走下讲台,感到既开心又欣慰,心里真是比吃了蜜还甜。这就是我心目中的节日——‘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