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是一个快乐的节日。早晨,我们早早来到了学校。许多同学议论纷纷,还有体育训练的同学在爆料:有哪些节目啊,好不好看啦,有哪些大人物来观看啊。同学们居然听得聚精会神。
不一会儿,老师带着我们来到了操场上,对号入座。**台旁边是音响控制室,放着两台大约一米九的大音响。**台的前方有着一块用铁架子搭起来的舞台,铺着红色的地毯。
第一个节目是舞蹈表演,歌曲从大音响中放出来时,同学们都站了起来,因为表演实在是太精彩了,我也忍不住站了起来。只见那个同学劈了个叉,然后手扶都没扶,一下子就站了起来。这时台下响起雷鸣般的掌声。表演还没结束,接着他跑了几步,又来了个超级后空翻,在一片惊呼声中完美落地。
下一个节目是街舞,我们听着音乐,看着街舞,台下一下子热闹了起来,我们班的一位同学情不自禁跟着跳了起来。
游园会的时候我是工作人员,虽然没玩,但看到同学们的快乐,我也很快乐。
6月1日,我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