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庆祝“六一” 5
我期待已久的六一儿童节终于到来了,我的心里感到万分喜悦,激动不已。
接下来,我给大家讲讲颁奖仪式,首先是给优秀学生颁奖,然后是给优秀教师们颁发证书和奖状,在这个端庄严肃的时刻,我们都静静地坐在自己的位置上看着。颁奖仪式结束后,就是表演节目,我们大家都迫不及待地伸着脖子,想早一点看到都有些什么节目。
第一个上场表演的是三年级一班,他们唱的是《太阳出来了》,他们唱得很好听,声音悦耳动听。接着一个班一个班的轮流表演,直到五年级二班,他们唱得确实要比其他班级好,听着《明天会更好》,看着他们还有舞蹈,我感觉到世界充满了五彩缤纷。
当然,这一天家长也可以进来。可是有的家长乱扔袋子和烟头,真是不遵守校规,没有素质。但是家长们来到了学校,确实让整个校园热闹了起来了,所有人都面带微笑。有些家长看见自己的孩子笑得那么甜,他们自己心里高兴得都忘了所有的烦心事。这一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全校人员包括老师和家长们,都是高兴开心的样子。
家长们看着孩子们笑得那么灿烂,这才是孩子们最真实的一面,真是给所有人印象深刻的一天。
六一儿童节,真是难忘的一天,也是最开心最兴奋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