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儿童节作文:庆祝“六一” 3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们起的都很早,早晨5:30分我们06房间的同学都起来了,我起来后就去洗脸刷牙,但是牙膏记得过多了一点,一刷就掉了下来,我不得不在挤一些。
当我回到房间时,同学们都说闻到一股臭味,我说:“我们是来吃苦的,又不是来享福的。”同学们听我这么一说,都不吭声了,后来李锦科看了看自己的被子上有许多大便,不知道是谁晚上进我们的房间,然后往上边抹的,不一会儿教官来了,我们告诉了教官,教官把床上的被子扯了下来,放在了外面,又在床上发现了一包手纸,又把这些纸全都扔到了垃圾箱里,教官叫道:“韩信”(教官起的昵称,原名韩旭),拿蚊香熏熏臭味,并把床和门都打开,把臭气放出去,“韩信”在那熏蚊香,我们在整理内务,过了一会儿,臭味儿基本上全跑没了,我去李锦科身边站了一会儿,发现他的身上有大便,我叫他赶快去洗洗,他他和刘廷钰拿着香皂洗了洗,洗完之后我又闻了闻不臭了,我们终于可以休息了。
今天过得六一儿童节真是一个特别又非常臭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