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9
快乐是什么?每个人的定义都不一样,我觉得它是一个能使人发自内心开心的,但却看不见摸不着的东西。在今年的寒假里,发生了许许多多令人快乐的事情:登门拜年,领到压岁钱,一起吃团圆饭……在回到东莞的第一天,我领略到了属于我自己的快乐。
这天是星期一,一个星期的开头,经过十多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回到了东莞的家。一进家门,我便像风似的冲向装小乌龟的盆,“呼!”我松了口气,两只小乌龟都很活泼,我心里的那块大石头终于落地了。在老家的两个星期,我几乎天天都想着它们过的好吗,这就是关心的快乐。
整顿好后,我和爸爸妈妈一起来到舅舅家给他们拜年,一起放了邵阳特有的鞭炮,把从老家带回来的特产送给舅舅,还吃了羊肉火锅。表弟见到我,像久别重逢,我们一起嬉戏玩闹。此时,我内心升起了一股暖流,里面富含着喜悦、期望,更是激动。这就是亲情的快乐。
晚饭后,大家一起来到了百货商店,在肯德基买了许多好吃的和我最爱的冰激凌。接着我们一起来到了电影院,观看了一部火热的电影,叫《流浪地球》。在电影院里,一起品尝美味的食物,一起分享自己对电影的理解和发现。在这样的环境里,连冰激凌都不再那么冰冷,电影也越发精彩。这就是分享的快乐。
是啊,其实我们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学会用多种角度看问题。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享受生活,用爱,为他人带去快乐和温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