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是什么? 5
快乐是什么?这个话题是每个人都喜欢讨论的。
我去问妈妈,快乐是什么?妈妈笑眯眯地说:“傻孩子,快乐当然是能给家人做好吃的饭菜啦!能看着家人吃着香香的饭菜、笑着聊天,多么美好呀!这就是我眼中的快乐!呵呵”。
我跑去问爸爸,快乐是什么?爸爸抽着烟,对我说:“快乐是什么?呵,这个问题问得好!我想想,快乐就是每天清清爽爽地去上班,再**安安地回到家,吃上妈妈做的香喷喷的、美味的饭,这就是我眼中的快乐!去吧,你这个年龄,玩儿才是快乐的事”。
快乐,是无处不在的。
小草说:“快乐就是尽我的力量给大地妈妈换上绿装。”
花儿说:“快乐就是为人们张开灿烂的笑脸,释放宜人的香气。”
大树说:“快乐就是为人们遮阳挡雨。”
太阳公公笑着说:“呵呵,快乐就是我看着大家开开心心地茁壮成长呀!”
快乐是什么?这个问题……
懂得快乐、善于快乐实在是一种智慧、一种气度、一种气魄。
快乐有时就像在天上飞的风筝一样,虽然有时你看不见它,但却在你手中,它不会飞走,只要你愿意,快乐就会随时围绕着你,直到永远。
有人说痛苦,自己很痛苦。其实,快乐和痛苦是一对孪生兄弟,不同的只在于你的选择。就像冬和夏一样,如果你选择夏天,认为它会给你带来快乐,可是冬天一定会来临,它并不会给你带来不幸和痛苦,只是你选择了夏天而拒绝了冬天,所以才会有不幸和痛苦产生。
快乐是什么?
快乐就是无私的奉献、尽情地享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