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好!
今天,我怀着诚挚的谢意,尤其是安保中心部门的杨x。
20xx年5月5日晚,在银丰二区地下车库停车后,由于我疏忽大意,未锁大门,车玻璃门没摇起。甚至车内几万元现金也没拿走就急冲冲地回家了。当晚,巡逻保安发现,多方联系不到本人。在这种情况下,安保人员在车旁看守了整整一夜。到第二天早上才与我取得联系,致使车内财物免招损失。保安同志,这种对业主高度负责的敬业精神实在感动我。
一直以来,安保中心的保安们除了做好站岗、巡逻,对外来人员及车辆登记等外,还经常主动为业主看管财物,帮助指挥车辆停靠,疏通道路、言行礼貌、助人为乐,让我们一进小区能感到温暖的回家的感觉。他们的精神实在是令人感动。在此对全体安保中心的保安表示感谢。谢谢!再一次向杨国曲同志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