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心得收获
*日,*****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6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奋斗。
不忘初心,这个词语很美。******在庆祝***成立95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中首次提出这个概念。******强调,面向未来,面对挑战,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性信念是***人的精神之“钙”,***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只有立下宏远志向,才能更好的为人民谋福祉。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才能最终赢得人民信任。
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我们始终应坚持昂扬的斗志、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敢于面对曲折,勇于修正错误,攻克难关创造奇迹。正如焦裕禄跑遍兰考县1600个沙丘探求治沙之法,孔繁森在茫茫雪域跋涉8万多公里苦思发展之策,杨善洲
用20多年造就茫茫林海惠及群众,是为民谋幸福之心,让他们敢于在“困难面前逞英雄”,展现了优秀***人的本色。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进程中,我们应始终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