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美好_ 1
时光如溪水般缓缓流逝,一去而不复返,留下的美好回忆只是瞬间,可那时光老人却不知道,他虽偷走了美好的时光,可却偷不走美好的回忆。
蔚蓝的天空被昨天的小雨冲洗得干干净净,像雨后的青石板,偶尔一只飞鸟斜掠过天空,留下一道道优美的弧线。迎着清晨的微风,让我们约上同学一起去植物园吧!一路上欢声笑语,快乐的的鸟儿告诉我们:“到了!到了!”走进植物园,一阵湿润的新鲜的泥土的芬芳扑鼻而来,张开双臂,和大自然来个热烈的拥抱。
新鲜的空气,凉爽的晨风,温柔的朝阳,啊!我仿佛成了一课生在大树下小河边的小草。一阵沁人心脾的清爽在四周蔓延开来,多么美的风景啊!于是,草坪上、钓鱼池、石桌边,便有了一群调皮的孩子的身影。碰碰车场地里,两辆车碰撞在一起,迸发出五光十色的火花和尖叫;草坪上,我们围坐一起,一起向零食进攻,“嘎嘣嘎嘣”把快乐也吃进嘴里;石桌上我们展开了一次激烈的对弈。我们像一群出了笼的小马,在植物园里快活地飞着。这其中最有趣的要数拼叶画了。清澈的河岸上,大大小小的石头奇形怪状,干净的像天然的石凳,各种各样的叶子采集来,堆放在一起,金黄的银杏叶像一把优雅的小扇,火红的的枫叶像一簇燃烧的火苗,还有深绿、浅绿、圆的、长的… …同学们一齐动手,那些叶子加上奇妙的想象,变成了一幅幅漂亮的图画。
接着,我们在河边的草地玩起了老鹰捉小鸡的游戏,老母鸡护着一群小鸡,老鹰左攻右击,想找突破口,老母鸡岂能让它得逞?灵活地躲闪着。这时,老鹰突击,把母鸡身后的小鸡冲得七零八落,母鸡赶忙去认领它的宝贝,又不防老鹰再次突击,呀!小鸡被抓去了。
草坪上的欢笑声飞上了云朵。噢!我知道了——美丽风景+快活玩耍=喜悦心情!这真是最美好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