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作文550字
爱心是冬日的一片阳光,使饥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间的温暖;爱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濒临绝境的人重新看到爱心是树,撑起一片绿荫在寒冷的冬天,这就是爱心的力量.
人可以一无所有,但不可以泯灭爱心,,只因为爱的存在,只因为爱的不断奉献,多少危垂的生命从爱心的召唤中醒来,让他们看到生活的希望.
老师曾经说过:“如果你失去了今天,你不算失败,因为你还有明天;如果你失去了金钱,你不算失败,因为生活的价值不在口袋;如果你失去了爱心,那你就是彻彻底底地失败了!因为你已经失去了做人的真谛!”2015年5月12日,四川所发生的天灾,真是惨不忍睹啊!我们所有的中国人无不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爱心。我们学校就曾经举行过捐款活动,至今记忆犹新。那天,我迫不及待地跑到家里,倒出了储蓄罐里所有的零花钱,大概有30多块,塞进了裤袋里。来到了学校,我们看到全校的老师都在捐钱,每个人都是好几百元。便都纷纷把钱交给了老师。老师连连点头,说:“不错,真有爱心!”虽然我们捐的不是很多,但我坚信:“捐出来的不是钱,是心!”
爱心悠悠,惟有付出一片真情才可丰裕心的喜悦,人人多一份爱心,世界才会变得温情而明媚,奉献出你的爱,是心灵世界对社会对他人的最挚烈的拥抱,最深情的问候!爱心是人生的一道亮丽风景,让我们手挽手筑起爱的长城,让爱永恒,让爱温暖每个人的心房,生活,只因为爱心而美丽人间只因为爱心而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