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作文550字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每当唱起这首歌曲,我便会想起2015年5月12日那个刻骨铭心的汶川大地震。   当地震发生时,或许我们还在操场上玩耍,还在教室里看书。可不曾知道,在另一个城市却发生了一场可怕的8.0级大地震。在那一刻,地动山摇,五十余万间房子顿时倒塌,人们四处逃窜,叫喊着…… 场面一片混乱。霎时间,四川——一个美丽的地方,在那仅仅几秒钟内,房屋都化为废墟,到处死气沉沉。多少人,被埋在了废墟下,被埋在了不见天日的瓦砾下。灾区里,孩童的欢声笑语没有了,大人的笑容消失了……整个灾区都充满了泪水。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四川发生8.0级大地震的消息很快传遍神州大陆,这次地震引起了海内外人民的关注,报纸上、电视上每天都报道四川灾情。在**、媒体的带动下,人们纷纷慷慨解囊,个个都踊跃地献出自己的爱心,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帮助灾区人民。   …… ……   地震虽然给人们带来了那么大的灾难,但四川人不怕,中国人不怕。因为面对困难我们有爱心相伴,有世界人民的关心。如今,灾区人民在爱心的鼓舞下擦干泪水,开始了重建家园的漫漫旅途……   回忆起08年的那一次惊心动魄的生死之战,我又不禁唱起了那首《爱的奉献》:“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会变成美好的人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