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奉献作文550字
爱的奉献
临泽县鸭暖乡大鸭小学 张佩玲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听着这婉转的歌声,看着那一双双助人为乐的手,我情不自禁的流下了眼泪。
2015年5月12日,这是一个令人难忘而又痛心的日子,在这一天的14时28分,我国四川省汶川发生了8.0级特大地震,这次地震夺去了许多人的生命,死亡达7万多人。刹时间,全国上下都轰动了,第一时间,***叔叔们的身影出现在了灾区,就在地震发生后的短短2个小时之内,***就乘坐飞机前往了四川。这时,余震还没停,***不顾生命危险来到灾区,和灾区人民共度难关,谁听了都会为之而颤,多么好的**啊!
消息一传十,十传百,举国上下都很震惊了,全国人民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你十元,我一百……短短几天,捐款数额达15亿,不论是老师,学生、不论是农民、医生、就是连幼儿园的小朋友都纷纷献出了自己的爱心,让人们感动不已。
房子倒了,我们可以再修;家园没了,我们可以在建,可是,中华民族的脊梁不能倒,虽然这次灾难给国家带来了沉重灾难,通过这次特大地震,我们也看到了人与人之间那份难以用金钱来衡量的情,灾难无情人有情,大灾有大爱,我相信:灾区人民一定能战胜地震,重建家园,我们的祖国经过这次地震,一定能更加团结、昌盛、同时,我也相信,这爱的奉献一定会永驻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