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校园_ 5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在这个充满着青春的校园,有着最美的清晨。
当第一缕阳光射进厚重的围墙,响亮的口号震耳欲聋,看,操场上初三的学生正在整齐的跑步,他们奋力一搏,为了中考的加试,为了他们的梦想,不断的前进着。这过程有汗水,有心酸,但是他们依然努力着,坚持着,一个个活泼向上的中学生都在为梦坚持着。
当第二缕阳光射进芬芳扑鼻的花园,几朵含苞待放的花朵正在娇滴滴的讨论着,经受了一晚上露珠的洗礼,一朵朵晶莹剔透,发着闪闪的光芒,为了展现自己的美丽,摇曳摆动,随风漂浮。待到花落时,她们坚守着自己,化作泥土里,守护者一朵朵芳香的花儿。
当第三缕阳光射进清澈的玻璃,是谁,正在孜孜不倦的批改着试卷,豆大般的汗水留下,却依然在紧锁眉头,仔细的批改试卷,一句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形容她们最贴切不过了。
当最后一缕阳光照进路旁的参天大树时,他正挺立着,他就像士兵一样保护着我们,永久的伫立于此!
清晨,我迈着步子,走进这个带着希望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