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袋_ 5
文具袋里装着我的好伙伴——温柔的铅笔,风度翩翩的钢笔先生,还有一位年老的橡皮奶奶。哦,还有一对要好的情侣呢——年轻漂亮的圆珠笔小姐,还有圆珠笔笔小姐的男友——涂改液先生呢!!
每当我要写东西的时候,圆珠笔小姐总会很乐意地跳出来说:小主人,您要开始写东西了吗?让我来帮你,OK?圆珠笔小姐写的字真是既漂亮又工整呢!如果圆珠笔小姐写错字的话,就急忙召来自己的男友——涂改液先生。涂改液急忙赶来忙完了自己的工作,就会躺在一边休息。
每当我要画画的时候,温柔的铅笔就会来助我一臂之力。如果画得不正确,慈祥的橡皮奶奶就回就会来帮助温柔的小铅笔改正错误,并教导它下次该怎样做。
文具袋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我永远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