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袋_ 1
我有一个心爱的文具袋,那是幺姨从重庆买回来的,到现在已经陪伴我两年了。
我的文具袋非常精致,是用布做成的。文具袋是浅蓝色的,呈长方形,袋上绣着各种各样的机器人。我最喜欢穿着公鸡外套的那个机器人,它有一双大大的翅膀,锋利的爪子,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样子挺威武,时时刻刻守卫着我的文具袋。
我的文具袋也是一个富丽堂皇的“皇宫”。夜晚,钢笔、中性笔、铅笔就睡在舒适的“王宫”里,长长的直尺和三角板睡在“长廊”上,软软的橡皮则睡在了“卧室”里。
每当我写作业时,“皇宫”的大门就打开了,钢笔一蹦一跳地从“王宫”里出来,助我一臂之力,让我的字写得整整齐齐,每当老师把作业本发下来,我的作业本上总会有一个“优”字;上数学课时,直尺和三角板就一摇一摆地从“长廊”上出来了,让我画出了漂漂亮亮的图形;每当美术课上画错画儿时,橡皮就从“卧室”里挺身而出,帮我把画错的地方擦干净,橡皮还说:“千万别再画错了,我的生命会减少的。”每当我伤心时,我向文具袋倾诉我的痛苦,它会安慰我,每当我高兴时,它会陪我一起高兴。
文具袋,我喜欢你,是你让我的好朋友们有一个舒适的家。啊,文具袋,我的好朋友,我永远爱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