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袋 2
我是一个漂亮的文具袋,是小主人考试考了100分得到的奖品,小主人非常喜欢我。
我穿着蓝色的衣服,上面有一只可爱的米奇,它摆着酷酷的造型,好像随时准备拍电影。米奇的背后是一座美丽的彩虹桥,中间夹杂着几颗星星,它们闪耀着夺目的光彩,把米奇衬托得更加帅气了。
我的里面有三层,最里面一层用来放铅笔和直尺,中间一层放橡皮,最外面一层放小卡片。大家跟我一起来看看它们的工作情况吧:直尺最不负责任了,看,它正在闭目养神呢;铅笔一脸严肃,好像随时准备投入工作一样;橡皮弟弟最调皮,它正在玩跷跷板的游戏,一边的小卡片正在拍手为它加油叫好呢。真实热闹的一家子!
小主人是我形影不离的好伙伴,小主人爱我,我也爱我的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