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袋 4
大家好!我叫文具袋。是小主人上二年级开学时,她妈妈给买的。
我长得四四方方,身体大部分都是紫色的,上面还点缀着许多漂漂亮亮的小花呢!主人妈妈刚把我买回来的时候,我身上还有一个漂亮的小镜子,小镜子上面有一个可爱的小姑娘,镜子里还有一把小梳子,可以梳头。但是,没有多久,小主人就把它们给摔坏了,唉!真可惜,于是,几个好朋友就这样离开了我。
我的身体一共有三层,第一层,是装按笔哥哥和红笔姐姐的,第二层,是装铅笔妹妹一家的。如果它们“工作”累了,主人就把它们放在我身体里让它们睡一觉,好好休息休息。
我跟小主人形影不离,有一次,老师给小主人布置了许多的作业,小主人急急忙忙地找按笔哥哥,结果忘记按笔哥哥在哪一层装着了,就把我的朋友都翻了出来,弄得乱七八糟,我也被她翻了个底朝天,我生气地对小主人说:“小主人,我这么辛苦地帮你,请不要伤害我们,好吗?”小主人听了我的话,惭愧地说:“是呀,妈妈用那么多的钱买的你们,我却这样不珍惜,太不应该了!”说着,就把我的好朋友们一个一个整齐地放进了我的身体里。
听了我的介绍,你们喜欢我吗?喜欢我的小主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