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张家界_ 4
今年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张家界玩。它位于湖南省的张家界市,主要景点有袁家界、黄石寨……张家界还被评为世界地质公园呢!
第一天,我们来到了金鞭溪,它有七点五公里长。我坚持把所有的路程都走了下来后,累得我腰酸背痛,可难了!金鞭溪的水清澈见底,还有许多小鱼呢!于是,我们就走下了水,但是,因为水里的石头太滑了,所以我们接二连三地滑倒在水里了。我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哈哈大笑了起来。后来,我们来到了一口长寿泉,据说喝了一口泉水会长命百岁,喝了两口泉水可以万事如意。于是,我们冲上去装了满满一杯,便唱起了甜甜的泉水来。
第二天,我们去了天子山。到了天子山,我抬头一望,天哪!山这么高,高得都看不见山顶。山的四周全是悬崖峭壁,还没爬山,我就被吓出了一身冷汗,万一……经过等待,我们终于上了索道,在上山的路上,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奇峰异石,有的像正要展翅飞翔的老鹰,有的像好吃懒做的猪八戒,还有的像……等我们到了山顶,我们还去参观了天子山最著名的一座桥——连心桥。我走到桥上头低头一看,啊,太可怕了,真是深不见底啊!
第三天,我们来到了天下第一漂——猛洞河漂流。经过漫长的等待,我们终于起航了。于是,船老大先带我们去感受瀑布的凉爽,又带我们下船游泳、打水仗……到了黄昏,我们只好恋恋不舍地回家了,结束了我们全部的旅程。
我决定,下次一定再去几次张家界,因为张家界的风景好,环境好,空气也好,真是一片人间仙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