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张家界_ 3
张家界是我旅游计划的第二站。
我们把行李放到二姨家,吃完饭以后就马上赶到了火车站。
五个小时以后,我们到了张家界,办旅馆房卡时,正好碰见了两个郑州老乡。真是“无巧不成书”呀!我们商量了一下,准备先去天门山参观。
我们先经过了99道弯。99道弯还真险!从上往下看,犹如一条正在酣睡的巨龙。蜿蜒崎岖的在那里趴着。刚走完99道弯又给我们来了一个“惊喜”------百步天梯。天梯的顶端就是天门洞。要想到达天门洞,百步天梯是必须要爬的。百步天梯,据说有999级!这没有心理准备,还真是不行!挑战我体能的时候到了。
终于爬上了天梯的顶部。我听说还有路,立刻就崩溃了。因为我们辛辛苦苦爬了40分钟才爬到。老乡安慰我说:“不要叫苦,后面全都是电梯。”我这才放心了。
我们到了天门山顶以后,第一站就是玻璃栈道。
不知不觉,夕阳在山。我们乘坐缆车回到了市区,结束了今天的行程。
第二天去天子山。
天子山可比天门山大多了。因此,我们不能自己走了,得叫个导游。
我们第一站去的是十里画廊。十里画廊,全长大约5000米左右。十里画廊其实是因为地壳运动而形成的自然景观。我们选择的是乘坐观光小火车而不是走路。因为走路太累太晒了。
第二站我们去的是百隆天梯。我听说百龙天梯那一块会有猴子,就更激动了。
到了百龙天梯售票处,还真看见了几只猴子。幸好我们带的有桃子和香蕉,我拿出来了一整个桃子喂它们。结果他们争的争,抢的抢,最后有一只母猴子抢到了。
不觉夕阳又在山下,我们回到了市区。结束了到了张家界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