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张家界_ 1
虽然已经开学了,但是我对集华山之险、泰山之雄、黄山之奇的张家界恋恋不舍,所以我把此事记录于此。
在茫茫雾海中,一只孤独的小汽车缓缓驶上袁家界下面的百龙电梯。我们随着小汽车来到了袁家界脚下。要说这百龙电梯,那可是大有来头。这个电梯可是打破了世界穿山电梯吉尼斯纪录呢!它上半段是观光的;下半段是穿山的,共有六架电梯安装在支架上。
我们随着人群去排队等候,放眼望去,真是人山人海、人满为患!我们等待了许久,终于登上了电梯。这电梯果然是非同凡响,不一般呐!半分钟未到这电梯便升到了数十米,在速度上就有优势。
登上了袁家界向下望,一片雾海在我们脚下飘荡。时而像一片茫茫大海;时而像几只来势汹汹的狮子;时而像一群温顺可爱的小羊羔……使看风景的你赏心悦目。
接着,我们往拍摄电影《阿凡达》的取景地走去。虽然大雾一片,只是看见山峰一角,但是这居然变得更加奇特,时隐时现,看上去竟像是悬空了的小岛!
再往前走,那儿的路既险峻又湿滑,听说已经有四人不慎摔跤了,我们可不想当第五人。所以只好绕道而行,走着、走着,就不期而遇了“天下第一桥”。桥下是几千米的深渊,左右是树木丛生,而这条桥是凌空纯天然,在两座山峰之间生成的。
这时已经夕阳西下,我们也应该回宾馆了。我们那饱满的热情虽已消逝,但是我们对雄伟、险峻、奇特的张家界却依依不舍。我和家人们一路蹦蹦跳跳随长龙似的队伍下山去。在寂寞的队伍里发出一声,“我喜欢这一个美妙的地方!”打破了沉寂,大家纷纷间接地喊到这样的话语,而这第一声便是我的呐喊。
在我的笔下,你开始喜欢张家界了吗?如果喜欢的话,那就赶快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