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左右 5
每个人都会有奇妙的幻想,比如:自己能飞,想变成超人等等。我也有我自己的幻想,下面听听我的这些奇思妙想吧!
首先,我想有一台保镖机器人。它既能当家庭保姆,也能当随身保镖,它不需要电池,只靠光或阳光充电。它当保姆时,会给大家做出美味可口的饭菜,它还会拖地,它的右手会变成拖把或扫把,左手会变成吸尘器或撒水机。它当保镖时,身手不凡,会拳击和武功,眼睛会射出红外线,手上装有小刀和枪(注:不是用于暴力或犯罪,而是保护本人用的)。
然后我还想要一辆变形跑车。要是不用它时,它就会变成一辆时速世界最高的跑车。而且是太阳能的。然后它的驾驶室里有三个键,红的、蓝的、黄的,想高空飞翔,就按红键,就会变成一辆全副武装的直升机,是用太阳能的;要是想去海底探险,就按蓝键,它就变成一艘潜水艇,能潜到最深的海底,空气想要多少就有多少,这样就能帮助海洋的科学研究。要是想到土中一游,那就按黄键,变形跑车就变成了一辆小型钻土机,只可坐下两人,里面设备齐全,空气是用不完的,可以到达地球的核心,遇到岩浆,它毫不畏惧,还可以挖掘文物,这样就可以帮住人类了解地下和古代的文明了!
怎么样,我的想法不错吧!我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的奇思妙想一定可以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