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雨 3
“沙啦啦,沙啦啦……”雨又下起来了,她像一位爱美的姑娘,随着四季的交替变换着色彩。
春天的雨是五颜六色的。你看,桃花让春雨滋润得红了脸。小草被春雨妈妈叫醒了,穿上了绿衣服。在春雨中,梨花变白了,连柳芽妹妹也变成了嫩绿色了。
夏天的雨是绿色的,在雨中,大树悄悄地变成了深绿色,小草也变得更青翠了,瞧,就连草丛中的蝗虫也穿上了绿衣服。田野里,山岗上,到处绿油油的,到处生机勃勃。
秋天的雨是金黄色的,阵阵秋雨过后,稻子成熟了,变成了金黄色,橘子为秋天的来到,笑得脸变成了黄色。还有那玉米像个小娃娃,被秋雨的魔法棒变黄了,淘气的南瓜弟弟也在秋雨中悄悄染黄了。
冬天的雨哪里去了呢?啊哈!冬雨夹着落叶,像一只只蝴蝶在天空中跳着美丽的舞蹈,再慢慢地飘落下来,美丽极了!当所有叶子落完后,地板上就像铺上一张金黄色的地毯,踩在上面软软的,很舒服。
四季的雨是一首欢乐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