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 7
"啪!""啪!""啪!"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是二(三)班正在进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吹气球比赛!
为了使比赛更加精彩,老师要求每组推选一位最具实力的选手参赛,于是"海选"开始了!同桌互相吹气球同组做比较,我用手捏牢气球,一下一下拼命向里吹气,可惜却没有如愿变大。我首轮就惨遭淘汰!还没来得及沮丧,各组推选的选手已经在讲台上站成了一排,手拿气球做好了准备,真正的较量开始了!"预备,开始!"老师一声令下,台上的同学都深吸一口气吹了起来,台下的同学大声呐喊,为自己组的选手加油!我也很紧张,看看这个,瞅瞅那个,心里猜测着。之见张泓若鼓起了腮帮子,脸涨地通红,胸口一起一伏的,一会儿功夫就吹起了一个又圆又大的气球。比其他同学吹起的气球明显大得多!"张泓若获胜!"老师宣布。教室里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兴奋之余,张泓若还给我们表演了他的独门绝技。气球套气球。只见他把两个气球套在一起,然后先吹套在里面的气球,吹到差不多大小就将口扎紧,接着他继续吹套在外面的气球,尽力把它吹到最大,同样将口扎紧。这样,就出现了大气球套小气球的"奇观"!同学们兴致勃勃,纷纷效仿。
"啪!""啪!""啪!"哦!天啊!N个气球的爆炸声在我耳边响起。这一节课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吹气球比赛真是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