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 6
“砰砰砰”教室里传来了气球的爆炸声。今天是“六一”儿童节,老师在班里举行了一次吹气球比赛。
早上,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一进校门,就看见学校里彩旗飘扬,一串串红灯笼像一个个辣椒娃娃。草坪上的花儿都露出脸儿向我们微笑,仿佛在向我们庆祝节日。校园里到处呈现一片热闹的景象。
还没来到教室,就听见一阵阵笑声传了出来。原来是同学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在谈天说地。过了一会儿,只见老师拿了一包气球,满面笑容地走进教室,说:“同学们,今天我们来玩一个有趣的游戏——吹气球,好吗?”“好!”我们异口同声地说。老师接着说:“游戏规则:每位同学发一粒气球,每四人为一组进行比赛,看谁在最快的时间内吹破气球。”我一听暗暗自喜:
哈,吹气球可是我的拿手好戏。我毫不犹豫地报了名,从老师手里拿了气球。
游戏开始了,我一马当先,立即吹起气球来。我使足了气,把气球吹得像菠萝那么大,心里得意洋洋。在我旁边的王红也不甘示弱,紧追在我后面。我的额头上出现了豆粒般大的汗珠,喉咙也快冒出了烟,气氛越来越紧张,旁边的同学也不停地喊“加油!”后来,只剩下我和王红在争夺第一名,其他同学都打了“败战”。我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儿在跳,紧张得不得了,再看看王红,她一脸轻松的样儿,还时不时向我微笑,我就更急了。我闭着眼睛不顾一切地吹,我真怕王红快我一步。这时,只听“砰”的一声,我睁开眼睛一看,原来我捷足先登,把气球吹破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脸上露出胜利的喜悦……
“哈哈哈……“大家都沉浸在欢笑中,我那胜利的喜悦漾满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