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 9
今天,我们在清雅悦读书房举行了吹气球比赛。吹气球比赛开始了,王老师说:“我给你们各发一个气球,我说开始你们就吹气球,我说放你们就把气球放开,谁把气球吹爆了谁就输了。”真是激动人心啊!
王老师给我发了一个粉色的气球,我非常喜欢。比赛开始了,我一口接一口,我吹的气球像粉红色的灯泡似的,我看了一下我同桌的气球,哇!像一个又大又圆的西瓜。老师说:“放”的一声,同学们都把气球放了,我朝上一看,那气球像许愿灯一样,但是气球里的气一旦完了,就掉了下来,同学们都哈哈大笑起来。接下来是个人比赛开始了,是白雨晨与王政勋,结果白雨晨获胜。
今天真是开心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