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
一阵阵欢笑声,一阵阵加油的呐喊声,从303班的教室里传了出来。是怎么一回事呢?原来是我们在举行一场吹气球比赛。老师叫我们拿出准备好的气球,同学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开始,样子小小的气球,现在已经变成了许多气球,有的上面画着鬼脸、笑脸,还有的上面画着小鱼、小虾,还有螃蟹。
老师又说:“每组选一个代表,看他们中谁吹的最大?”老师选了四个同学,他们分别是:缪浩楠、杨缪、纪李强和钱嘉伟。他们都使出了吃奶的力气,脸都涨红了。忽然“啪”的一下,下面的蔡玉杰竟把气球吹炸了。碎片又飞回了他的身上、头上、脸上,同学们还在喊“加油,加油”地喊。似乎没看到,没听到。可钱嘉伟一笑,气球飞了,又没气了。他刚想重吹,可比赛已经结束了。杨缪和纪李强并列第一,钱嘉伟第二,缪浩楠倒数第一。比赛结束了,大家还在谈笑着刚才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