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 1
“丁零零!丁零零!”一阵欢快的铃声过后,上课了,王老师笑容满面地走进了教室,叫我们把事先准备好的气球拿出来,顿时,五颜六色的气球摆满桌子,教室简直成了气球海洋。我拿出粉红色和湖蓝色的气球,王老师说:“每组选一个人,比谁最先吹破气球就赢了。”大家兴致勃勃地推荐人选。我们组请了沈思妤,第二组请了周致远,第三组请了裘金阳,第四组请了陶健淦等选手一字排开,只听王老师一声令下:“开始”!他们便个个鼓起腮帮开始吹起来。
一开始沈思妤吹得很小,我们为沈思妤担心。看看周致远使劲吹,吹得很大。再看看裘金阳,也只吹成了小小的没有力气了,吹不大了。陶金淦吹啊吹,连脸都红了。有过了一会了,没想到沈思妤吹得越来越大,那气球快成了透明气球还是一丁点大!如果我有飞镖的话,准可以一下把气球打破,我们组就赢了!再过了一会,果然只听“嘭——”,气球听话地破了,我们组的人齐喊:“我们赢了”。我从陶金淦脸上看见他有一点不服气,王老师又说:“第二轮比赛开始!第一组陈凯琪,第二组吕川一,第三组裘嫣然,第四组马天怡。”王老师又下令说:“开始”。第一组陈凯琪吹到了一半就放弃了,她的脚抖得非常厉害。第二组吕川一两只手捂住耳朵使劲吹。
过了一会儿,因为没了手的帮助,嘴衔不住气球,气球像断线的风筝向空中飞去,吕川一苦笑不得。第三组的裘嫣然吹得很大但也吹不破,这是为什么呢?第四组马天怡的气球挡住了她的脸,只听“嘭——”的一声,马天怡的气球破了。综合比赛成绩,最后排名我们组第一,马天怡组第二,我们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