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 8
“加油!加油!”教室里传来一阵阵阵呐喊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我们班正在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吹气球比赛呢。
老师将我们分成两组,要求我们给自己的队伍取个名字,并派一个代表参加比赛。谁先把气球吹破,那组就胜利,获胜的组每人都可以得到一个气球的奖励。同学们听了,像一群小麻雀一样围在一起,叽叽喳喳地议论纷纷,最后大家决定取名为爆炸队,选定的代表就是我。我心想:大家既然这么相信我,我一定要全力以赴,就算被气球炸成了香肠嘴,也要为我们组争光。
比赛开始了,我站了起来,昂首挺胸,自信满满地走向讲台,随着老师一声令下,我迅速地抓起气球,轻轻的捏着气球的口,卖力地吹了起来,我的腮帮子变得鼓鼓的,脸涨得通红。气球也越吹越大,我开心极了!心想:加油,就差一点,气球就能爆炸了。
这时,我想调整一下,可刚一松手,气球便脱离了我的嘴,像个无头苍蝇似的东飞西窜。台下的同学拍着桌子大笑着,可我一点儿也不灰心,捡起气球重新吹了起来,气球又慢慢地变大了。同学们有的捂着耳朵,有的蒙上了眼睛不敢看,最好笑的是陈睿,他一边挥着手,一边躲在桌子底下,还大喊着“不要不要”,好像我手上拿着的是一颗定时炸弹。
在我的坚持下,只听“砰”的一声,我终于把气球吹爆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今天的游戏真好玩啊,同时我也明白了:当遇到困难时,不要轻易放弃,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