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 6
今天下午,我们在教室里举行了一次特殊的活动——吹气球比赛。
当同学们听到这个消息以后,大家都兴高采烈,都想试一试自己的身手。同学们从座位底下七嘴八舌地议论着。
游戏开始之前,老师先把我们分成四个大组,之后讲了游戏规则:看谁在一分钟之内把气球吹爆,谁就是冠军。
比赛开始了,老师发给我们每人一个气球。”准备!开始!“只见第一组的同学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迅速把气球放到嘴边,然后使劲憋气,接着,猛地一吹,刚才扁扁的气球,立刻就变成了一个又圆又大的鸡蛋。同学们鼓着腮帮子,脸红澄澄的,像刚成熟的苹果,”呯“任熷烨的气球第一个爆的,他的脸上露出了胜利的表情,紧接着是一片雷鸣般的掌声,同学们对任熷烨的表现刮目相看。不一会儿,我又听到了气球接二连三的爆炸声。我也不例外,使劲地吹着,眼看气球越来越大,马上就要爆炸了,可是意外发生了,气球接着撒气飞了,消失得无影无踪,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终于,老师喊停了,我们的冠军是王子冲和任熷烨。
紧接着是第二组,到了第三组的时候,他们组的郭一鸣最引人注目。只见他先把气球拽一拽,然后把气球放在自己的手心里,他那乌黑油亮的眼睛死死盯着他的气球,好像在说:”小气球呀,小气球,请你一定要爆啊!请你一定要爆啊!“接着,他开始使劲地吹着气球,小气球好像怕他把自己吹爆似的,所以气球一直纹丝不动,好像在说:”我就是不爆,看你能把我怎么着?“这下可把郭一鸣急坏了,他便使出排山倒海之劲,他的腮帮子憋得通红通红的,趁他停下来喘口气之时,我们从旁边开始使劲地喊:”郭一鸣加油!郭一鸣加油!“郭一鸣一听到有人给他加油,他便又来劲了,使出浑身解数使劲地吹着,最后,他终于筋疲力尽了,当老师喊完停的时候,他已是累得满头大汗。最后的冠军是任熷烨、王子豪、严翊文和李欣悦。
吹气球的活动结束了,可是还有阵阵气球爆的声音,好像在庆祝这次活动的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