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 4
今天,吴老师宣布:“今天,我们来举行吹气球比赛。”同学们大声欢呼。“比赛选手2位要把气球吹爆。”吴老师说。“什么?不会吧?”同学们大叫。
第 一位选手李明上场。只见李明深吸了一口气,鼓起腮帮子。那嘴里像是塞了鸡蛋,对着气球开始猛烈的“攻击”。李明运了下气,只见气球慢慢的从鸡蛋变成了苹 果,变成了灯泡,变成了柚子。这时李明的李明的脸变得通红,像九月的柿子。同学们有的抱头鼠窜,有的捂住耳朵有的恨不得有个地缝能钻,但只能钻进桌子下, 有的闭上了眼睛,不想看见这场面。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可气球还是没爆炸。突然,李明一个不留神,气球从李明的“魔爪”下逃出来了,想无头苍蝇般到处乱 窜,终于掉落在地上。李明失败了!
第二位小朋友张强上场了。只见他不慌不忙地拿起气球,开始猛烈的“进攻”。气球从鸡蛋变身成苹果,再变 成灯泡,变成了柚子,变成了葫芦,变成了西瓜,这时,同学们惊呼起来,因为气球越吹越薄,越吹越亮。突然“嘭”的一声,气球如同原子弹大爆炸了,发出一声 惊天地,泣鬼神,打雷般的声响。大家低头一看,气球已经粉身碎骨了。呜呜,张强赢了。
大家久久沉浸在比赛的快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