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 4
今天,老师与我们举行了一场疯狂的吹气球大赛。教室里充满了同学们的欢笑声,也有写气球被吹爆了的“啪啪”声,同学们别提有多高兴了。
上课啦!同学们都迫不及待的拿出了五颜六色、各种各样的气球,有红色的,有蓝色的,还有紫色的。有球形的,有香肠形的,还有椭圆形的等等。真是五花八门啊!老师一声令下:“第三组开始喽。”每个人都争先恐后的吹起了气球,转眼间,大家就听到了“怕”的一声,是谁在第一时间就吹爆了气球呢?原来是黄猛,在我们还没来得及反应呢,他就吹爆了,可真牛啊!渐渐的,王宇吹得气球越来越大了,她右手抓着气球口,左手抱着球身,两个腮帮鼓得像一个小皮球,吹气吹的脸上都涨得通红的了,眼睛眯起来都看不见眼球,眼珠子里也有血丝了,可真实在实在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啊!可见王宇实在多么努力的在吹着气球。
现在她的气球吹得巨大的了,旁边的同学们看了,也都忍不住把耳朵捂住了,一边还说:“别吹了,要爆了,别吹了,”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胜利者出现了,那就是王宇,他吹的气球最大。大家都为她热烈的鼓掌,王宇也都沉浸在欢乐的笑声中,可是当王宇在洋洋得意的时候,不知道气球是怎么了,好像是碰到什么尖的东西了吧,气球在一声巨响中给爆了,唉,王宇可真是太可惜了,真为她感到遗憾啊!
现在第一组开始吹了,房国庆也是使出了全力在吹气球,她吹得很有节奏,用鼻子吸气,用嘴巴吐气在气球里,而且她的头还前后摇动,可灵活了。同学们有的抱着气球吹气,有的使用了全力了,有的在吹完后上气不接下气啊,还有的鼓着腮帮在用力吹呢!很快第一组就有了结果了,房国庆胜利了。
“叮铃铃”下课了,快乐的时光总是擦肩而过,但是大家还都沉浸在这愉快的吹气球大赛种,在比谁吹得更大呢,教室里可真是欢呼雀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