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气球比赛_ 1
今天,我们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吹气球比赛。
老师说:“规则是:请三个人来吹气球,最先吹爆气球的同学获胜,若在规定时间(1分钟)没有一位同学能吹爆气球,那气球吹得最大的同学获胜。”老师刚一说完,底下同学就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老师找了两男一女——分别是马闻睿吹蓝气球,胡可欣吹绿色气球,崔翰文吹红色气球。在裁判孟紫馨的一声令下,三方展开激烈的比赛。
看,1号选手马闻睿眼睛瞪的如铜铃般大,腮帮子鼓鼓,满脸涨得通红,只见气球如弥乐佛的肚子一样越来越大。2号选手崔翰文更是不甘示弱,原来白白的脸蛋一下变成了成熟的苹果,红通通的,可爱极了。3号选手胡可欣全神贯注地吹着,可是气球一会儿大,一会儿小,弄得她哭笑不得。这时,只听“砰”地一声,崔翰文的气球爆了!大家本以为他嬴了,可是火眼金睛的裁判孟紫馨却答:“他因为误操作,导致气球爆炸。本裁判宣布他淘汰出局!”再来看看场下吧!
只见马闻睿底下的粉丝在为他助威:“马闻睿加油!马闻睿加油!”杨强甚至激动地站了起来,好象要帮马闻睿吹爆气球似的。有的女生则很胆小,捂住耳朵,把头一会抬起来,一会低下,想看又怕看。在众目睽睽之下,马闻睿把气球越吹越大,气球的颜色也越来越浅,最后成了一个天蓝色的大葫芦。只听“砰”的一声,马闻睿终于把气球吹炸了。胡可欣一听,吓破了胆,一下把气球松开,气球又变成了一个深绿色、瘪瘪的小气球。男生欢呼:“马闻睿嬴了,马闻睿嬴了!”女生也把捂着耳朵的手放了下来,高兴得笑了。
赛后,同桌对我说:“吹气球底气一定要足,不然不好把气球吹爆!”我仔细一想,还真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