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_ 3
从上一年级到现在,我玩过的游戏多种多样,其中我认为最有趣的就是三、二、一木头人了。
这次游戏三、二、一木头人的规则是下达口令123,木头人口令一结束,不管什么姿势都必须保持着那个姿势不动,动了就是游戏的失败者,而且还需要接受相应的处罚。
一次游戏开始了,只听卢老师说:“一、二、三,木头人。”只见全班鸦雀无声,姿态各异,同学们大气都不敢喘一口,生怕一张嘴就会失败,这时我眼睛一看,王思泽手一前一后。手像一只僵尸一样,这时,我听旁边一声冷笑,原来是李圣尧,随着她的笑声,这个游戏她失败了。哈哈,我心里冷笑,因为我知道如果发出声音就会被淘汰掉,所以我没有笑,再一看张蓝月她往桌子上一趴,好像哭了一样,仔细一看她正在一直小声的笑呢。她这一笑可把我逗乐了,我,呜呜呜,我也被淘汰了,淘汰的我们只好观战。
接下来只见王思泽坚持不住了,也被淘汰了。此时的男刘好像一只大鸟,展翅高飞,又好像一个超人在拯救世界,更搞笑的不是他,而是那个搞笑大王——杨大侠。他往林赵海身上一贴,好像没长骨头一样,这把我逗得哈哈大笑,关一航笑得更夸张,好像打竹竹一样,把竹竹吓得不得了,就往旁边挤一挤。此时,边上那个赵冠淇,装出一副自己很厉害的模样,而且一边拍桌子,一边喝水,而我一副思考的模样,也如同猴子一般。游戏虽然简单,但最终的胜利者却没有几人。
通过这次游戏,我懂得了做事不可以轻言放弃,要勇于担当,还要有耐心。
这个游戏十分好玩,你们也可以玩儿一玩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