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有趣的游戏_ 5
今天作文课和往常不一样,不做一些枯燥乏味的阅读题,而是做了一个十分有趣的游戏。
我看见老师不停地在撕纸,这是干什么呢?我疑惑起来了?是不是抽签考试呢?我的心一下凉了下来,为什么要抽签考试?每人发一张卷子不就行了,还要抽签?老师把撕下来的纸发下来了,并神秘地说:“大家在这张纸上写上自己的姓名,再折好,然后交给我。”我马上写完,折好就交给了老师。同学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许多疑问在脑子里面想来想去,我们仍疑惑不解。
这时,老师又发下来一张纸说:“写上自己想到的地名!”我们听完,很惊讶,老师到底要干什么呀!我们议论纷纷。我们按照老师的要求去做了,我们写完了,又折好,再交给老师。我见有的同学来回问同学。这时,老师又发了一张纸,老师又说:“这张纸写跟动物有关的活动,”我写了“啃骨头”。我们又交了上去。这次,老师把刚才写好的纸条给我们每人发了三张,老师不让我们打开看。我看见有好多人都冲着阳光看,真得很想知道里面写的是什么。这时候,老师让同学开始念。据我猜测有的同学很想让他(她)念到自己,这样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是什么了!还有人想:很希望念自己,但是又怕念不好,真是没有办法了。
我们开始念了,有人念:“吴搏昊在家挖洞,”“哈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被说的人都很尴尬,哭笑不得。这时我想:吴搏昊在家挖洞,真是太可笑了,*白无故地在家挖什么洞,闲得没事干吧!又有人念了:“郑彬在垃圾桶追尾巴。”当时我愣了,我当时很想哭,又哭不出来,我的脸通红,真的很不可思议。有的人又念了“王国良在挖洞。”“张宇飞在学校飞。”“李戎在太阳上溜狗。”等好多这样可笑的句子。
今天的游戏太好玩了,笑得肚子都有点疼了。点评:
描写了作文课上一次有趣的小游戏的过程,全文突出有趣二字,从最开始的疑惑,到最后的笑得肚子疼。结构连贯,过渡自然,思路清晰,语言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