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蚂蚁 10
今天是夏天的第一天,是小虫子们的狂欢节,所有的虫子,不管是绿的、黄的,还是黑的,不管是个子大的,还是个子小的,都可以尽情的欢乐。可是小蚂蚁尼尼生病了,只能躺在病床上。它将错过蜜蜂小姐的草裙舞;错过蚱蜢马戏团的表演;错过金龟子魔术师的“狂欢节”烟花… …小蚂蚁尼尼伤心极了。
小蚂蚁尼尼想:我打电话给蝴蝶姐姐吧!于是,它就打电话,蝴蝶姐姐正在家里休息。突然,电话响了,它连忙去接电话。小蚂蚁尼尼说“蝴蝶姐姐你可以告诉我在表演什么节目吗?”“现在狂欢节还没开始呢!不过,我们一家节目结束后到你家来玩。”
“蝴蝶姐姐,你能把节目录制下来吗?”“可以呀,但是得等一会儿。”“谢谢蝴蝶姐姐,再见。”
小蚂蚁等着,约一个小时后,蝴蝶姐姐一家还没来,它四处张望了一下,门外没有人,又过了一会儿,尼尼又仔细地听了一遍,还是没有人来地脚步声,小蚂蚁心里纳闷儿了。心想:蝴蝶姐姐一家怎么还没来呀,唉,是不是因为什么事情不来了?
想着,想着,这时候,蝴蝶姐姐带着它们一家人来了,大家一起高兴的玩,小蚂蚁尼尼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