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给我快乐_ 4
书是我的朋友,他带给了我的童年的乐趣和美好的享受,同时在我成长的道路上它教我去思索人生,使我从幼稚走向成熟。
如果你问我,书给我带来了哪些乐趣?我可以回答你,书给我带来的乐趣很多。每一次当我走进书的海洋时,那一行行的字似乎每个字行间都洋溢激情,犹如一幅幅优美的风景画,读来就是一种享受;那一行行的字宛如一条彩虹,盘踞在人们想像的上空,短短的几句诗就让人强烈的感受到人类几万年历史跳动的脉搏。书——它把我带到了一个广阔多彩的世界,我在那儿就是一股柔弱细小的溪水汇集了许多晶莹的泉水和露珠,逐渐丰满起来;在那儿我就像一条鱼儿游向了大海,在广阔的海洋里自由的遨游。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书给会给我带来快乐呢?我可以回答你:因为书是一种永恒的力量,这个力量足以移山填海,足以为人们灵魂打开一片广阔的天地,人类也是在这种力量下构建文明。有句话说得好:观其友而知其人。只要你察其所读之书就亦能知其人。古往今来,所有的朋友中书本往往是最好的,最棒的!
伟大的东西和美好的思想总是共存的,庙宇会崩塌,雕像会朽败,而书籍却成为了永存的思想。我相信总有一天书籍也会给你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