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读书带给我快乐
我非常喜欢读书。每当我读书的时候,我都感觉像是一个饥饿的人扑在了面包上一样,感到了满足和快乐。
书常常带给我许许多多的快乐。比如我和妈妈一起看《脑筋急转弯》的时候就常常笑出声来。它的给我的不仅是一个笑话,而且让我们动了脑筋思考了问题。再比如我和妈妈会在看《成语故事》的时候玩成语接龙的游戏,在玩的过程中就学会了很多的成语。我还喜欢看有关历史人物的书,我最喜欢的历史人物是大英雄岳飞。他写的《满江红》就是我在读书的时候背过的。
每次读书的时候我都会把喜欢的好词、好句抄在一个本子上。把这些好词、好句加在自己的作文里会让自己的作文写的更美。同时还可以让我变得更有知识,这些知识让我变得更开心。
读书能带给我知识,畅游在知识的海洋里,我非常快乐。那么书带给你了什么呢?我想也是快乐吧!让我们大家都爱上读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