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带给我快乐 1
有很多人认为读书苦,读书累,可是我喜欢读书,读书给我带来快乐!
《哈利波特》使我充满了幻想,希望自己和哈利波特一样成为一名法力无穷的魔法师。小小的哈利波特躲过了世界上最可怕的法师付地魔的杀害咒语并反弹到了付地魔的身上,过后他在他的叔叔家住下来,在他11岁时的一个夏天他的叔叔一家去动物园在那里哈利和蛇说了话,然后有一封给哈利的信被他叔叔烧掉了,接着更多的信从天而降,这使他叔叔搬了家,后来一个巨人来到了叔叔家把他带到了魔法学校,在那里他学到了许多的魔法。我非常想和他一样学到许多魔法,如果我学会了魔法我会马上变出许多的玩具,还会去灾难地区帮助灾民……这都会让我很快乐。
《三毛大世界》的《漫游锦绣中华》带我游览了中国许多的名胜古迹。北京的故宫,让我看到了皇帝的乾清宫,知道了午门有5个门洞。中间的门只有皇帝才能出入,文武百官和黄亲国戚只能走东、西偏门等……还有举世闻名的万里长城,构思巧妙,举世罕见的颐和园,都让人好像是亲临其景,还有“世界四大古城”之称西安。秦始皇陵兵马俑是“世界八大奇迹”,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陵墓,让我看到了“千古一帝”的宏大气魄!这些都是书带我实现了游览全国的愿望,带给我无比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