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后的我初一 1
我非常喜欢玩游戏,但是每一款游戏都有我觉得不好的地方,所以我立志要做一名游戏软件设计师。
20年后的我已经是一位专业的游戏设计师了,我设计的游戏有上百种了。我设计的第一款游戏就震惊了全世界。
这款游戏不是在电脑或手机上使用的,而是一款用神经来控制的游戏。这款游戏是安装在一种专业的仪器上的,这个仪器用无线电传达到另一个仪器上。这个仪器像一顶帽子,戴着以后,你将会来到另一个世界,你控制的不是自己肢体,而是游戏世界中我的肢体。你可以在这个世界**在原来那个世界的事情:吃饭、睡觉,去赚钱、买东西只要现实干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做。
如果你觉得控制的人不太好,你还可以更换角色:商店老板、前线作战的士兵、亿万富翁、科学家你还可以根据你的角色,来定制你的家庭,你的房子。如果你觉得做什么事情过于敏感,你可以去调整感应器,把感应度调低,你干什么事情就不会过于敏感了。
为了防止沉迷于网络,一天的游戏时间会自动计算,一天不能超过两小时,若果时间到达两小时,会自动停止。
现在我把这个游戏设计的更高级了:可以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做完一天、一个月、一年,甚至一辈子的事情。一个仪器已经设计成了一顶普通的帽子,只要在USB接口上插入一个U盘,就可以使用了。
我刚刚设计完成了一个游戏,可以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星球,我刚想打开试试时。叮铃铃!叮铃铃!我被吓得掉下了床,我想我是不是弄错软件了?看了看闹钟,呀!惨了!我回过神来,七点四十!我立马起床,拎着书包叼着馒头就走了。
我相信这不止是一场梦,我一定要把这个梦做成现实。要让梦想成真,就要从今天开始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