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
你好!
我不确信,当你读到这封信时会是什么样子,身在何方,但是我仍然澎湃。
林肯曾经说过“不能爱哪行干哪行,要干哪行爱哪行。”也许你无法从事你所热爱的事业,但请尽心尽力地做好你现在所从事的工作。这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一种,一种担当。
生活就像一条在大海中航行的船,偶尔你会遇到暴风暴雨,偶尔你也会遇到抛锚。但生活就是如此,不可能一帆风顺,那就微笑着面对生活中的挫折与吧!即使你在大海中漂摇不已,至少你还有奋斗的历程。
你是否还会像以前一样追着你爱的动漫,哼着你喜欢的,挥洒你的。人生若短,无非就是短暂的几十年,真的很短,在你还未细细品味时,就已悄然而逝。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人生最快乐的事情莫过于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世界各地的自然风光人文风俗,你难道真的不想去领略吗?还有,无论遇到什么事,请保持一颗善良的心!去帮助那些弱者,那些你从小就想帮助的人吧!不要在生活中迷失方向,不要被左右,朝着自己的方向前进。
另外,请你好好孝顺你的父母,虽然他们在你的童年里只有忙碌的背影,但请相信,他们是爱你的。
好了,所有的语言也抵不上我深深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