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十年后的自己书信 1
亲爱的,未来的我:
当你看到这封信时,恐怕已经是20xx年了吧!十年,有多长,有多久,具体的我不知道。可能,我会很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给自己写信。当然,写信的人是我,看到这封信的人也是我,所以我们就进入正题吧! 如果你能看到这封信,那么就说明你仍然是个念旧的男孩。你仍然舍不得抛弃你对以前的回忆。但是,你还记得你的童年吗?十年之后,我想问你:你还能记得你的老师?你还能记得你的同学?你还能记得你的朋友?也许,十年后的你散步时会看到我们当时的校园。但你,是否还能记得当年你和你的朋友一起开心的跑着一起去上学吗? 我想问问你,看到一年生的大结局了吗?一年生到第几季了?但我基本上可以猜出,你是一个喜欢泰语、喜欢旅游的男孩。不要惊讶,是的,我没有读心术更不会法术。只是,我一直都是那样,我一直都有这个梦想。 多久没有在太阳下练泰语了?十年前的我,就是喜欢在太阳下连泰语!是的!你的青春太愚昧,任何人也想不通。也许这就是处女座的个性吧。十年前的你天真幼稚,而现在的你成熟。你可曾有一秒想过自己的童年? 十年后的你会是什么样的男孩呢?
十年前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