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十年后的自己 5
“卡!卡!卡!”听着导演不断的喊卡,到底是哪里“卡”住了啦!?我身旁会有这些声音,是因为我二十年后是一位“演员”;在演戏的过程中,我的眼睛常会一眨一眨的,可能是因为紧张吧!就因为这样,以后大家看到我,都会齐声大喊“眨眼妹”,因此,我的艺名就叫“眨眼妹”啦!
虽然我二十年后是个家喻户晓的知名演员,但我回家后,就会摇身一变,变成一位音乐老师,天天教我那可爱的小女儿钢琴,这也可以培养她从小的兴趣和第二方面的专长;而且,在教育的过程中,我们母女俩也可以在快乐又愉悦的环境中,一起体会、培养无价的亲情与感情,让我们之间的感情可以借由钢琴美妙的琴声,渐渐的升华而不付诸流水。在岁月如梭的世界中,看着女儿一步步的进步和成长,这也是我当音乐老师的妈妈,一辈子最大的骄傲!
有一次,在导演的指导下,又要拍一部新的片子,片名叫做“我最敬爱的音乐老师”,当我听到了这片名时,我的心震撼了一下!在那一剎那间,我认为这个角色我最适合不过了,所以我极力的争取,尽力的演出,将我和女儿的感情融入其中,演得是炉火纯青、完美无缺,导演连忙赞不绝口,而不是“卡!卡!卡!”卡得大家垂头丧气!回家后,我开心的和女儿说这个片名,女儿大喊的说:“妈,这不就是你真正的自己吗?”听了这句话,我也开始兴奋了起来,打从这一刻开始,我打从心底的决定,“这部戏我要演得佳评如潮,并获得奥斯卡奖中的最佳女主角!”没想到,在我的努力和女儿的鼓励下,真的心想事成,我的努力获得了评委老师的青睐,并且大受好评,叫好又叫座,让我感动万分!当然,从此以后,我的片酬也跟着水涨船高,和我刚入行时,真是不可同日而语!
我觉得二十年后的我如果跟我所预言的一样,我想我这辈子将过得绚烂且精彩,我要把我最好的演技献给我的粉丝,也因为我的认真和努力,我将永远是影迷心中,最闪亮的巨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