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十年后的自己 3
十年后的我:
你还好吗?
你还记得那个成绩优秀的小孩吗?你还记得那个腼腆小孩吗?也许,你还记得吧。我就是你——十年前的你。十年前的你,最大的梦想就是考上清华大学,做一名大科学家。现在,我正在为学业而劳累呢。趁着这难得的空闲时间,我对你的生活展开了遐想。
十年后的我,应该已经考上清华大学,成为一名高材生了吧。你一定从当年那个黑黑瘦瘦的小家伙,变成了一个玉树临风的帅小伙。你拥有健康的体魄,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很是讨人喜欢。在你参加工作时,每个人都争着让你去他公司去工作,这不止是因为他那令人叹为观止的学历,更是因为你做事认真的态度。每当有同学见到你,都会惊讶地问:“你真是十年前的那个刘宗霖吗?”
十年后的我,应该会成为一个世界闻名的科学家,发明了许多方便的机器,为人类作出了巨大的贡献。虽然有一些研究成果没有申请专利,但是你依然资产过亿,拥有一个三层楼的别墅,还有很多栋楼房。你还会成为一个发掘人才的专家。你不仅善于发掘人才,还会帮助那些郁郁不得志的人才,给他们金钱方面的帮助。在你的帮助下,世界上的大发明家越来越多,使人类的科技发展速度达到了有史以来最快的速度。因此,你获得了奥斯卡奖新设立的奖项——“推动人类科技发展奖。”
十年后的我,那个时候,你已经不小了,需要找女朋友了。也许,你会和一个美若天仙的演员一见钟情,而她善良贤惠,而且很能理解你因工作原因而四处奔波,而不是怪你不陪她。也许,这就是你的完美人生吧。
十年后的我,我很期待你的到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