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十年后的自己 4
没有人能知道未来会发生怎样的变化,也没有人知道十年后的自己会变成什么模样。
我现在16岁。读着自己向往的高中,无忧无虑,目前的目标便是在有限的的时间里努力奋斗,与时间赛跑,争取实现我的大学梦!
未来对于我来说是个未知数,如果让我揣摩十年之后的自己,这倒是个难题。也许,十年后的自己是一名优秀的作家,谈吐素雅;也许,十年后的自己是一名伟大的医生,救死扶伤;也许,十年后的自己是一名建筑师,为乡村城市化献一份绵薄之力;又或者,十年后的自己是一个教书育人的老师,为祖国培养新一代栋梁。无论以后的我从事什么样的职业,我都希望自己能坚持自己的本心,守住最初的梦想!
我不想长大,以为长大就意味着承担,就要面对曾经若没有经历过的现实社会。十年后的我,你一定很累吧!可能你已经成家立业,成为了家庭的一员,每天保持着家里的活计。十年后的我,你一定很沧桑吧!在职场里摸爬滚打,可能曾经细滑的肌肤已见枯黄,却不得不每天加班加点,咽着苦涩的浓咖啡。十年后的我,你一定很幸福,因为现在的我正在奋力拼搏着,不留遗力。毕竟未来的人都喜欢同一句台词,“如果我年少时再努力一点,我就……”所以我要让未来的你不留遗憾,有个幸福的生活,可能不是最好的,但希望是舒适的!
十年后的自己,你一定要勇敢哦!因为人长大了就不能轻易哭鼻子。十年后的自己,你一定要笑口常开哦!因为爱笑的人运气都不会差。十年后的自己,你一定要守住自己最初的梦想哦!因为有梦想的人人生会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