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新的生活 6
漫步在小路上,不停的在问自己:“已经是中学生了吗?”迎面跑来一个小孩子,羡慕的看着我(我穿着校服),这时小孩子的奶奶在后面慢慢悠悠的走了过来,抱起孙子逗他说:“看,小姐姐,中学生。”我听后总感觉很别扭,只得微微一笑,面对这突然而至的名词,真的有些不知所措…
我想,很会生活的一个人,应该很快乐吧?小时候一直开朗的我…不知什么时候,突然变得多愁善感起来。但是,新的生活到来了,带来了竞争,带来了挑战,还有无限宽广的思考世界……
满对着新的生活,我只有,只有去喜欢它、适应它,这样才能使这一阶段变得充实。我只有牢牢的履行它,才能享受生活。
享受的过程是美妙的……
偶尔,写作业写得心烦时,放些音乐来听,我不喜欢那些流行歌曲,反倒让我觉得会越听越心烦!反倒那“夏日华尔兹”是我最喜爱的乐曲。在放松的过程中,像是变成了彩蝶在花丛中飞舞。听完几曲,在全身心地投入到思考中去,顿时清醒!
有时,为一道数学题而头疼,我会用凉水,泼泼脸,那凉凉的水,使我的大脑一下子清醒了!不但倦意全无,而且让我的精神为之一振!
也不知什么时候又开始开朗起来,开始对每一个新事物“微笑”。面对每一个新事物,对自己喊加油。新的生活也越来越有滋味。
也不知什么时候开始理智起来,面对一切的到来,竟毫无惧意!
也许,人生就是接受挑战的吧。
我不可能变的完美,但我可以让自己过着完美的生活。有些事,就是这样,你看待它,用乐观的态度,那不管事情的结果如何,都是无所谓的。只要享受其中的过程,快乐便无处不在。
成长,它有些成功的甜,有些挫折的苦,有些烦恼的酸……我开始学会品尝它们,细细地去品,竟,余味悠长…
桌上是越来越多的作业,手是奋笔疾书,人,却在微笑着……
真的,我已经开始享受生活;我对所有的困难,都笑纳。
如果要有一个词来形容我的全部生活,也许有些困难,但如果是一句话,那么话里一定有必不可少的一个词——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