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新的生活 10
“当!当!当!……”悦耳的钟声响遍校园的每个角落,也滋润了三百多个小萝卜头的心灵。一颗颗愿望的种子正在心中悄然萌芽,眼睛里闪耀着求知的欲望。这就是昔日才小学一年级的我,忐忑不安的坐在教室里。老师温暖的笑容带给我勇气,我认真学*,当个守规矩的乖小孩,在充满欢笑的校园开始我的新生……
小学一年级,迈入了成长的另一个阶段,六岁的我,真开心!我很快的认识了许多朋友,我们每节下课都一起玩耍,玩得不亦乐乎!那幸福的滋味是童年最好的芬芳剂。记得当时,我还只是个懵懂无知的小孩子,几乎每天的打扫时间都会和同学吵架,吵得惊天动地,死不认输,回家见了妈妈,却哭得淅沥哗啦,像个满腹委屈的可怜儿。现在回想起那时候,觉得自己真可笑,一点点芝麻蒜皮小事,也可以吵得不可开交;令现在五年级的我,觉得十分“不可思议”!
一年级的新生活,让我好满意!那时六岁的我,觉得好得意呀!背着书包,我就可以向别人炫耀:“我已经小学一年级啦!认识了好多新朋友,还会写很多字喔!而且,老师还说我很聪明、很乖、很认真呢!”这的确是真的!可不是我“老”萧”卖瓜,自卖自夸”!我一年级的时候,真的很乖巧,真的很认真,真的每次都名列前茅,真的很会写作文喔!哈哈!我就是这么厉害!有没有对我佩服得五体投地啊?嘻嘻嘻!
一年级的孩子,就像一株株的小豆苗一样,可爱却又瘦弱。我们需要有爱心的“园丁”——老师悉心的呵护,适时的帮我们灌溉、施肥;亲爱的老师,教导我们做人做事的道里,帮助我们,在我们走下坡路时,即时的把我们拉回,小豆苗才能成长茁壮!我也因为老师的谆谆教诲,我才能变得懂事、礼貌,为我一年级的新生活打了一剂强心针!
现在我初一年级了,童年的欢笑声还依稀在耳边;我五年来的新生活都十分圆满。未来,我还有高中、大学、甚至是出社会的“新生”等着我去享受、去欢喜。我祝福自己洁身自爱,提醒自己千万别误入歧途,才不会辜负师长、家人对我的期望,也为我自己铺一条看得见的康庄大道,成功的坦途!“加油!加油!”我在心中,为我这个每天都是新生儿的自己,努力的吶喊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