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新的生活 9
生活中总是有许多人、事、物、景给我们带来了快乐。
新的校园、新的老师、新的同学、新的生活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初中的生活是我们人生的一页新篇章,我们尽情地描绘着这新的一篇。
一晃六年,小学时光就溜走了。今年的9月1日,我来到了新的校园,新的生活留给我的第一印象是新奇,小学时的我有点内向不太爱说话,但家里人问起我在学校怎样时,我总是会说我有多开心,朋友对我有多好……后来,我长大了,我希望新的校园可以带给我一段新的生活。
我想是新的校园和老师带给我的勇气吧。在老师让同学们竞选班长的时候,我表面看起来若无其事,其实内心却波澜起伏。我一方面希望自己勇敢地去争取那个我期待了很久的职位,另一方面又不敢打破自己在同学心中的那个默默无闻的形象。就在这时,我感觉老师给了我一个眼神,像是在鼓励我,我的心一下子变得坚定了,我一定要勇敢一点去竞取班长的位子。虽然我的演讲并不太好,但老师还是给了我们每个人一次尝试的机会。那天,走在放学的路上,我的心里被快乐和感动填满了。现在回想起来,那时候老师也不一定是在看我,但是他这一个无心的举动却给了我极大的鼓舞。*时不好意思对老师说,这次利用写作文的机会我想对喻老师说一声:“谢谢,虽然您教我的时间还没有很长,但我真的特别感谢您对我的教导。”
后来我被选上了当副班长,我很开心,最开始也有一些不甘心,不服气。但后来我发现刘笑彤确实成绩比我好、能力比我强,我对我曾经的不甘心有了一点不太好意思。
初中的新生活带给了我数不尽的快乐与感动。或许我做不了那个老师、同学心目中最优秀的人,但我也一定会努力地做好自己。我感谢这新的生活带给我的一切,有快乐,有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