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心得 1
随着时代的进步,我的家乡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家门前有一条马路,以前那条马路狭窄。肮脏,很多人都不愿出门。现在买马路上汽车来来往往,川流不息。马路两旁还有花坛,花坛上百花齐放,争奇斗艳。马路两旁的广告牌也随处可见。从远处看像一条无尾的龙。晚上,马路上更美了!你可以看见五光十色的彩灯,路边的大树上,也挂满了灯笼和彩灯。
沿着马路往上走,就能到达风景优美的“石佛沟”了!以前的石佛沟,看起来很荒凉,没有活力感。现在的石佛沟可美了,走进石佛沟,第一眼就能看到,用石头砌成的大门,大门上还雕刻着很多图案,有龙。有凤。还有各种花的图案。在往前走便能看见一块巨大的石,石头上写着“石佛沟”这三个大字。石佛沟里有农家乐,还有很多古建筑和寺庙。除此之外山上还有茂密的森林,一眼望去全是绿色,走进石佛沟像是来到了绿色的海洋。石佛沟以前来游玩的人并不多,经过修建以后,石佛沟人山人海、车水马龙、热闹非凡。
除了我介绍得这些,还有一个地方我还没有说,它就是我家对面那座山脚下的一条火车轨道。以前那条轨道是拉煤炭的火车走的。现在那条轨道上行走的是载满游客的火车。火车每天用响亮的号角承载着人们快乐的旅途。
“谁不说俺家乡好,得儿哟,得儿哟,幸福的歌声千年万年长……”是啊,家乡富裕了,日子变好了,幸福的歌声千年万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