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550字
我可爱的家乡——仪征,它坐落在长江中下游,西靠南京,东靠扬州,仪征虽然不是什么大地方,但是我还是非常爱我的家乡。
我家乡的街道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路很窄,行人不大方便,还经常堵车。家乡变的富裕,家乡变的美丽,这才是我最大的心愿。没想到不久以后,旧房子拆了,新房子起起来了,家乡富裕,路道宽敞明亮,我十分高兴。
街道旁摆了许多花,不但美化了环境,还使我们的城市显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色,路上的行人增多了,车却不堵了,你看,摆小摊的人没有了,道路变得像一条长龙一样,非常整洁、漂亮。
我的家乡正在建设沿江高速公路,沿江工业园区和宁启铁路,还建设开发了几个风景区,刘集森林公园,月塘登月湖风景区。
我每天上学都要经过工农桥,以前,因为大桥很窄,行人、车辆都不大方便。现在大桥经过重建,变得又宽又高大,听自然老师说,这建桥还有很多知识呢。
继续向下走,就到了鼓楼,鼓楼的市民广场中央,建有一坐音乐喷泉,喷泉随着音乐或高或低非常漂亮,许多小朋友在这里玩耍,拱过喷泉画出的弧线,我不由得去拱过一次,我拱过喷泉时,只听见“啪”的一声,原来是我摔了一跤。
看到这一切,你一定惊叹:“变化了,真变了,大大的变化了”。
我爱你,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