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变化作文550字
随着科技的发展与国家的富强,我想我的家乡变化得一定很大。
在我的印象里,我的家乡是:一栋栋破旧的瓦房子、一条条满是牛屎的泥路,那小猪还到处串来串去的。真是一个又旧又脏的地方。
春节到了,我们全家人一起回家乡探望爷爷、奶奶。(如果不是爸爸硬要我回去,我还真不想回去呢!)
在回家乡的路上,窗外的风景使我大吃一惊:一座座高楼大厦拔地而起,路面宽大而干净、空气清新;路旁有一排排、直直的树耸立着,好像在欢迎我们……
“华炼,到老家了,快下车吧。”妈妈说道。我应了一声,便跑了下车。眼前的景象焕然一新:以前又老又旧的瓦房子、泥泞的小路、小路上的垃圾、到处串来串去的小猪……都不见了。瓦房子变成了小洋房,住进里面冬暖夏凉,最适合老人居住;泥泞的小路变成了又宽又大又干净的水泥路;还有一个小公园呢,有的小孩在玩老鹰捉小鸡,有的老人在下围棋,有的年轻人在打羽毛球……空气也清新多了。
我走进爷爷、奶奶的住房,房子虽然不大,但很整洁。里面的家具、电器应有尽有,以前可没有一件像样的家具。
现在的家乡,是多么美丽、多么干净啊!我相信以后的家乡,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繁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