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友谊赛闭幕词2
各位领队、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同志们:
下午好!
十月好风日,精英聚鲁口,赛场鏖战激,个个展身手。
在"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的鼓舞下,为期一天的篮球友谊赛,在紧张、友好的气氛中就要正式落下帷幕了。借此之际,我谨代表鲁口镇党委、鲁口镇**感谢大家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参与。
无论举办什么项目的赛事活动,只要有个"赛"字,就会有名次。我们是为"赛"而来,但更是为参与、为友谊而来,共进行了4场比赛,各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重在提高、重在娱乐"的原则,赛出了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4支球队精湛的球艺,顽强的打拼精神,给我们每一位观众留下了精彩的回忆,给精神上带来了无比的愉悦,让我们渡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周末。
一天的赛程是短暂,但谛结的友谊是永存的。欢迎大家今后多来鲁口参与文化体育和经济社会活动;一天的赛程是紧张的,但留下的回忆是难忘的。我们忘不了运动员在球场上矫健的身影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忘不了热心观众对篮球运动的呐喊助威和热爱,忘不了裁判员、领队和全体工作人员对本次活动始终不渝的支持与配合;一天的赛程是美好的,留下精神是可贵的。愿大家把所有的语言都化作绚丽的诗篇,让所有的梦想都变成成功的笑颜,让每一天都是新起点,办每一件事都比别人"更高、更快、更强"!
最后,让我们再次以热烈的掌声向参加本次篮球赛并取得名次的球队表示祝贺!向为本次活动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