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时三天的系统"和谐杯"首届职工篮球赛在市**、省调查总队、市直机关工委、工会的亲切关怀下,在市体育局、体育运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在所有参赛的同志们、朋友们的共同努力下,今天胜利闭幕了!我代表向所有的参赛单位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会提供优质服务的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本届职工篮球赛各参赛单位上至省市领导、下到具体工作人员,对球赛的重视程度都是空前的,各单位认真组队、训练、比赛,争相展示职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参赛的11支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参与的宗旨,充分发扬了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展示了自我形象,赢得了对手尊重。经过激烈角逐,代表队力克群雄、独占鳌头,摘取了第一名的桂冠;、代表队分获2—6位。、x4支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优秀教练员荣誉称号,、获得优秀裁判员荣誉称号,等10名运动员获得优秀运动员荣誉称号。在此,向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诚挚的祝贺!
回顾三天来的比赛,有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代表队(冠亚军),个人技术出众,配合默契,实力超群,给大家奉献了一顿精彩的视觉大餐。孟秘书长年逾五十,却奔驰在赛场上,壮心不已,可敬可赞;、团结、协作、顽强的作风给大家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xx县徐庆海局长及69岁老教练、xx区张延波局长、xx区闫福军副局长、王彦清副局长为了集体荣誉,亲自下场比赛,身先士卒,体现出了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省调查总队文明参赛、组织有序,经济技术开发区、红岗区的家属拉拉队也构成了赛会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市局队也充分发扬了一不怕输、二不怕赢的作风,赛出了风格和水*。竞技体育是一种享受,但也要面对伤痛的折磨。几天来,个别运动员被伤病所累,没能充分发挥出水*。在此,请允许我代表组委会向你们表示慰问,并祝愿你们早日康复!总体来看,这次篮球比赛办得隆重、热烈、精彩、圆满、成功,为大庆统计与调查系统留下了精彩的一页,为统计与调查事业发展写下了浓重的一笔。
篮球是媒介,体育是桥梁,通过这次篮球邀请赛,达到了以球会友、增进友谊的目的,达到了展示形象、检验素质的目的,达到了凝聚人心、共谋发展的目的,向外界再一次展示了全市统计调查系统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外界对我们的了解,鼓舞了士气,沟通了情感,丰富了生活。应该说,这是一次团结的赛会,是一次胜利的赛会,是一次和谐的赛会,对于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团结协作,奋发进取,共同打造和谐队伍,推动我市又好又快发展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此时此刻,来自五区、四县、高新区的同志们和朋友们即将分手。大家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的团结和友谊是永恒的,让我们带着美好的记忆和良好的祝愿,期待着下一次相逢。我们热忱地希望各界人士、各方朋友一如既往地支持事业,让我们共同携手,为打造和谐事业而努力奋斗!
最后,祝愿同志们、朋友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