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尴尬 3
驾驶着记忆的小船,航行在岁月的大海中。有些事情令我忍俊不禁;有些事情令我后悔莫及;有些事情令我羞愧难当。但,最使我难忘的是那一次。
早晨,我正在大吼着让同学们交作业,一回头,发现我的桌子和凳子上堆了一大堆作业。弄的我还得一本本放好,正反次序还不能弄错!“他们这是捉弄我吗?,不交到我手里,在我的桌椅上摊了一大堆!”我气呼呼的这样想。“叮铃铃……”上课铃清脆地响了,我急忙把作业撂成一撂,放在桌角上。语文老师进来了,看见我桌角上厚厚的作业,就对我说:“把作业抱到办公室去吧!”,我“奉命行事”,急匆匆地就抱上去了。回来上课时,我却发现我的语文书“失踪”了,我“翻箱倒柜”地找,可就是没有它的踪影,这时,我忽然觉得,是不是有人恶作剧。于是,我就开始“质问”我的左邻右舍。可是,他们把头摇得像拨浪鼓似的,老师似乎发现了我的情况,走过来关切地问:“怎么了?”,“老师,我的语文书不见啦”。“噢!”老师若有所思的点点头,然后,立即向班里学生问:“谁看见逄璇的语文书啦?”,大家纷纷摇头。“每个同学在抽屉。书包里找一找。”,老师高声说。忽然,老师像想起了什么,低声问:“你是不是把语文书和作业一块抱到办公室去了?”一句话引的全班一下子鸦雀无声。我的脸“唰”一下红透了,连忙起身去找。一路上,我就在想:“真在办公室可怎么办?老师和同学得笑死我了……”。本来2分钟能到办公室,我仿佛走了2个世纪那么长。到了,到了……,我忐忑不安地走进办公室。又踏着沉重的步子出来了!因为——该死的语文书就藏在办公室里!当我看到语文书的那一霎那,身子禁不住颤了一下,我拖着发抖的身体,想象着同学和老师看到我时的场景,慢腾腾的走进了教室,那一刻:哄堂大笑……语文老师也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我脸上火辣辣的,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直到现在,我想起这件事还心有余悸!那一次,我真尴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