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真尴尬 4
“叮-叮-!”下课铃声如约响起,我踏着焦急的步伐走向办公室。
“哎!你去哪儿啊!”同桌这个千年学渣还等着我给他讲题,可我早已将这事抛到九霄云外。抱着课堂作业本,就一溜烟的跑向三楼办公室。“哎”!怎么是三楼呀!累死了!”我一路都在哀叹为什么我是组长。好容易送完了作业本,甩掉一身架子狂奔进了厕所。
走进厕所,发现周围一切都变得不同了。“怎么有个小水池呢?啥时候女厕所改良了,学校没装修呀!”我不禁疑惑起来。管它三七二十一,上厕所才是现在最重要的事。我坐到马桶上,“啊!终于舒服了!”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闯入耳畔。“哎!听说……!”同桌!我心想:啊?这是女厕所呀!不会……我想都不敢想。我环顾四周,从窗户里看见一个“女”字映入眼帘。这下尴尬了,怎么办?怎么办?我是出去好,还是不出去好呀!
就在我进退两难之际,铃声如午夜的钟声响起,让我全身打了个激灵。怎么办?怎么办?这节可是班主任的课呀!我冷静下来,听着门外的声音慢慢退去。我拉开门探了探脑袋,长舒了一口气,拍拍胸口走了出去。走着走着,“砰!”我好像撞到了一个人。我慢慢抬头一看。啊!语文老师。“语文老师好!”这个半路杀出的语文老师吓得我出了一身冷汗,双腿哆嗦的走出了厕所。
回到班里,我还心有余悸。“以后怎么面对老师啊!我的形象不是全毁了。”我扶着桌子小心坐下。同桌的一声“哎!”把我从尴尬的事件中拉了回来。
那一次,我真尴尬呀!以后再也不这么匆忙的上厕所了。这次真是颜面扫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