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_ 5
假如是一张七彩的唱片,那其中必定有一首甜美的歌,让生命更加绚烂;假如生命是一个闪光的音符,那必定有一架钢琴,让生命更加唯美。在生命的长河中,有许多人和感人的事迹令我们印象深刻,而我深深感谢的人便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妈妈。在我的成长道路上,是她指引我前行。
小时候,每当我跌倒时,是谁向我伸出援助之手?每当我面临风雨时,是谁为我撑起一片?每当我灰心失望时,是谁给予我温暖的?是妈妈,是她一次又一次的帮助与鼓励我。妈妈,谢谢您!
我记得,有一次晚上我发高烧,是妈妈您冒着风雨为我买药,是妈妈您彻夜未眠的守候我,是您用无私的爱陪着我度过这难受的。妈妈的爱是温暖的但也是严厉的,由于我好玩,经常将玩过的玩具乱扔,所以原本整洁的家里被我搞得一团糟,您很生气,您严厉地批评我并让我将房间收拾干净,当时的我并没有把您的教诲听进去,甚至还跟你顶嘴了。我的极其不礼貌让您伤心了,好长时间您都不跟我说话,直到我主动认错与道歉您才原谅我。妈妈,我一点都不怪您,相反还谢谢您,是您让我明白了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是您让我懂得了做错了就要主动道歉,是您让我领悟了做任何事情都要认真、一如既往……
妈妈,没有您,我就无法来到这美好的世上;妈妈,如果没有您,就没有我今天的优异。妈妈,谢谢您,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