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_ 1
亲爱的妈妈:
您好!您一定觉得很奇怪,每天都在您身边的女儿为什么要写信给您,而不是告诉您,是因为我没有这个勇气,每次,话到嘴边了,可是都被咽了下去,想对您说的话只能写在这封信上。
妈妈,每次一发工资,您就会给我们买吃的、喝的、玩的、穿的,把您辛辛苦苦挣来的工资花的一干二净,而您从来不抱怨。
有一次,我发低烧。那天,我没有上学。早上,您带着我去看病,医生给我打了针,共有3瓶药。第一瓶刚打完,我就饿了,您帮我蒸了饺子,饺子蒸好之后,您把饺子带到医院,说:“饺子,吃不吃!”我回答到:“当然吃!”由于我的右手在打针,不能动,所以要您喂我吃。打完针,您就让我去上学。
上学回家,就要吃晚饭了。我吃完饭,很困,所以就在床上休息了一会儿。到了晚上,您让我和您一起睡,以防晚上发烧。我太困了,所以我没有洗澡就睡了。大约过了几个小时,妈妈叫我起来喝药,我喝了药,又睡了。
妈妈,我一直想对您说的话就是:“妈妈,您辛苦了,谢谢你,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