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_ 8
是谁哺育着我们成长,是谁给予我们无私的关怀,是谁给我们温暖的关心和关爱——那就是母亲。
母亲为我们做了许多,比如:我们生病了,母亲给我们接水吃药,母亲接水的时候生怕水太凉了,又怕水太烫了。母亲来到身边,一只手拿着水杯和药,另一只手还要抚摸着我的头,生怕对我一点点的疏忽。我们遇到了困难,母亲想尽办法给我们信心。我们的衣服是母亲洗的,饭是母亲给我们做的,为了我们的健康,她们每天绞尽脑汁,变着花样给我们做好吃的。我们穿的衣服都是母亲精挑细选给我们买的,而她们往往却舍不得给自己添件新衣服。这就是母亲对我们点点滴滴的爱,这些爱给了我们欢乐和幸福。
有一件事情是发生在我八岁那年的暑假,母亲有事出去了,我连忙跑到小卖部里,买了一包方便面,买完后跑回家坐在沙发上就解开吃了起来,快吃完的时候妈妈回来了,看见我手里拿的方便面,马上过来大声责备我,我有点害怕,也很生气,觉得母亲小心眼,这时母亲把我拉过来语重心长的说:“不是不让你吃,而是方便里有很多防腐剂等有害的物质,你正是长身体的时候,吃它对身体有害。”我终于明白了妈妈的良苦用心。
这就是我的母亲,在生活中细小的、微不足道的事情她都想的很周到。母亲,感谢你生养了我,教育了我,让我无忧无虑的茁壮成长,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好好学*,回报您的养育之恩。
母亲,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