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_ 10
妈妈,公交在上,我和您沉默地坐着。我望着窗外飞快驶过的风景,心中五味杂陈。
自我记事起,家中您和爸色的争执便没有停止过。您终于在一次激烈的争吵之后离家而去。
每当看到别人的妈妈与孩子牵手在一起时,我心中便充满了悲伤,也因此“恨”起了您。
这次您从外面打工回来,给我买了很多礼物作为补偿,都被我冷冷地拒绝了。在您的再三请求下,我答应陪您去外婆家。
车在某一处的停车点停下,只见右边的马路上,一位阿姨抱着一个婴儿边跑边招手。由于跑得太急,她不小心摔倒了。她迅速爬了起来,来不及拍拍身上的灰尘,就抱着孩子上了车。下车后,她发现上有血迹,大惊失色:“宝宝,怎么有血啊?”她看遍了孩子的全身也没有找到出血点。
不知是谁说了一句:“你头上流了呢!”这位妈妈紧锁的眉头顿时舒展开来,来不及擦头上的血,对着孩子的额头亲了又亲。这孩子也许是累了,竟甜甜地睡着了。
慈母的胳膊是那么温暖,孩子睡在里面怎能不香甜?
这一瞬间。我感受到了那似乎消失的母爱,原来,妈妈对我的爱一直都在。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