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4
今天是妇女节,我早就给妈妈准备好了一个惊喜,
早上我早起来躲在客厅的门后面等着妈妈,一会儿,妈妈从卧室走出来,我跑上去抱住妈妈说:“妈妈,我爱您。”妈妈开心得流下了泪。当时我不由地回想起小时候的事情。
有一次,我突然发起了高烧,于是我在婴儿床上又哭又闹,妈妈听到哭声以后,赶紧披上衣服抱起我,开上汽车把我送到医院。医生看了看说:“只是普通的发烧而已。”给我开了点药。
之后我躺在床上睡着了,虽然我呼呼大睡,但妈妈还是放心不下,就陪在我身边一晚上,。当我第二天醒来时,妈妈变成了大熊猫眼,我不得不笑起来,妈妈也笑了起来。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