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5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背起这句诗,我就想起终生感激的人——妈妈。妈妈为我做了太多太多,尤其是一件事至今我还记忆犹新。
记得那一次,我突然非常头疼。妈妈的脸上全是焦虑,一直到了医院,妈妈脸上的焦虑还没退去。我做完了一道道检查,确定没有什么大问题,妈妈脸上的愁容才渐渐散去。妈妈带我到病房打针。我打针时很困,妈妈让我先睡,我安心地睡了,妈妈却一直陪着,直到我醒。我醒了,头疼也渐渐减轻了。妈妈那有着黑眼圈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我一看表,天啊!妈妈陪了我5、6个小时一点也没睡。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在三八节来临之际,我想对妈妈深情地说:“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