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作文650字
当然知道,太阳出来时,雪人就会融化。心里还是会忍不住难过,我要赶在雪化之前,热情地拥抱你,大声告诉你:“我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老师布置了一条特殊的作业,竟让我们回家后对爸爸妈妈说:“我爱你!”天哪!我怎么可能说的出口呢!在我万分苦恼时,真是“踏破铁鞋无匿处,得来全不费工夫。”前面不就是花店吗?我那灌满铅的腿,顿时变得比孙悟空的筋斗云还要快上十万八千倍呢。   我来到花店,哇!真让人大开眼见。一排排,一簇簇,五颜六色,百花齐放,好看极了!   我买了几枝“康乃馨”,害得我掏光口袋。我把一张小巧玲珑的纸条上写了“妈妈,我爱你!”然后小心翼翼的放进“康乃馨”里。   回家后,看见妈妈碰巧在家。我忸怩的走到妈妈面前,汗毛全都抖颤起来,腿好像不听使唤似的。我把花送给了妈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消失在妈妈眼前,丢下一脸宅意的妈妈。我偷偷开了一条门缝,看到妈妈拿着花,左转右转,正美美的欣赏着,她打开字条后,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不停地念叨∶“这孩子,大了,有心了…”   看到这,不禁勾起了妈妈对我的爱。小时候,冬天时,晚上下着鹅毛大雪,到处滴水成冰,雪花纷纷扬扬的飘落下来。刚巧我的肚子隐隐的痛起来,痛得我“哇哇”大叫,妈妈立刻连夜送我到医院,整整守了我一夜,没有睡觉,冻得手脚冰冷,脸色苍白,而且又为我东奔西跑,忙东忙西,但他却毫无怨言。   妈妈,我爱您!如果您是沙滩,我就是贝壳。十年树木,百年树人,谢谢您为我付出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