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作文650字
昨夜,闪电划破无声的天际,用那令人害怕的声音在夜空疯狂的吼叫。
天亮时,一声震耳欲聋的雷声把我从美梦中惊醒,我才知道,下雨了。我因雷声大而睡不着,我则用手指堵着耳朵试着睡。可怎么也睡不着。我想,小时候,下大雨打雷时,妈妈是怎样把我这个胆小鬼哄入梦乡的。是唱摇篮曲?是抱着我晃来晃去?还是用双手温柔的拍着我?这些办法,妈妈几乎都用过吧?我想着,我进入妈妈温暖的怀抱,用那亲切的双手轻抚着我的脸庞,就这样,我睡了。
清晨,我随着楼下晨练的音乐睁开了双眼,朦胧的醒来。我隐隐约约听见有脚步声。我小心翼翼的开门偷看,原来是妈妈又在打扫着卫生。饭桌上,有做好的饭菜。我的心慢慢的暖了起来,不会因雨天的寒冷而再次感冒了。
妈妈,我那辛勤的妈妈,那不知疲倦的妈妈,那任劳任怨的妈妈,您用双手把我和哥哥养大,供我和哥哥上学,您是多么的伟大啊!
伟大的母亲,您用一滴热泪,一个温暖的怀抱,哺育了我。我现在12岁了,您花费了12年的时间,把我从什么都不懂的婴儿,养育成一个少年。在这么漫长的岁月里,您为我担了多少心?
伟大的母亲,您用母爱塑造了子女们的未来,却耗费了自己的一生。母爱,一个通俗易懂的词,一个众人都知道的词,一个天下子女都感受过的词,一个母亲关注了无数的心血的词。妈妈,您用伟大的爱,养育我们**。您做什么事都会为我们着想,从未改变过!
我用那充满感激的心,聆听着您这么多年的艰辛,我望着您那日渐憔悴的面容,妈妈,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