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 1
母爱是那蓝天,任由雄鹰翱翔;母爱是那雨伞,无时无刻为儿女遮风挡雨;母爱是那泉水,滋润着儿女的心田;母爱是那灯光,为儿女照亮前方;母爱是那一叶小舟,载着儿女驶向成功的彼岸;母爱是一种力量,是世界上,宇宙间最伟大的力量!母爱,她无私,她崇高,她纯洁,她高尚……我赞美母爱,因为我爱世界上每一个母亲!
记得有一次,我突然发起了高烧,爸爸不在家,母亲看着我,又望望窗外,仔细给我披上雨衣,毅然背起我向医院跑去。我伏在母亲背上,清晰地听到了母亲急促的喘息声。我的心快要碎了,我说:“妈妈,我下来自己走吧!”母亲毅然答道:“那怎么行呢?你发着高烧,怎么能在雨里走?把雨衣披严,千万别淋着了。”我的眼睛不禁湿润了。雨大路滑,母亲一歪,险些摔倒,站稳后,她急切地问我:“没事吧?”我说:“没事!”母亲长舒了口气,如释重负地说:“那就好,那就好。”就这样,母亲深一脚、浅一脚地把我背到了医院。
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就像春天的阳光给小草的恩情一样,我永远也报答不了这比山还高,比海还深的母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