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爱您作文650字
如果有人问我,我最爱的人是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爱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亮晶晶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一般的小嘴。她的身材稍微有点儿胖,喜欢穿白色和红色的衣服。妈妈的性格很温柔,不过有的时候也会发点儿脾气。   我的妈妈很细心,从我出生开始,她就坚持给我记成长日记。第一次微笑,第一次翻身,第一次走路,第一次开口叫“妈妈”……我都成长中的点点滴滴都饱含着妈妈无私的关爱!每当我翻看我的成长日记时,都会流下幸福的泪滴。   我的妈妈有时也很严厉,尤其是对待我的学*。记得有一次老师要求我们背古诗,我因为不用心,背了好久也没有记住,还骗妈妈说背会了。妈妈生气地打了我,那是妈妈第一次打我,虽然只打了一下,而我却记忆犹新。事后妈妈给我写了一封信,告诉我做人要诚实,学知识要用心。我深深地体会到妈妈的良苦用心,父母都望子成龙,打在我的身上,疼在妈妈心里。   我的妈妈对我很关心。小时候我经常生病,每一次发高烧,妈妈都寸步不离地陪着我。还不时地用手抚摸我的额头,担心得整夜不敢睡觉。现在,妈妈每天为我做饭、洗衣,接送我上学,为我辅导功课。这一桩桩、一件件都体现了妈妈对我的爱,我将铭记心间。   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我成长的每一天都是在母爱的海洋中遨游。就像一首歌中唱的“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我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因为我有一个疼我、爱我、关心我的好妈妈。在三八节这个特殊的日子,我要对您说:“妈妈,我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