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 5
在很久以前的一个蚂蚁洞里,有几十只蚂蚁,它们正在举行一个万圣节晚会,大家想知道它们都将装扮成什么样子吗?想知道的话,那就跟我一起去看看吧!
在晚会上,蚂蚁们使出浑身解数,把自己装扮成各种各样可怕的角色,玩得不亦乐乎。当晚会快要结束时,蚂蚁首领向自己带领的下属问道:“你们知道在我们这一大群蚂蚁当中谁装扮的角色最可怕呀?”
一只蚂蚁抢着回答:“你们谁都没有我装扮得可怕,我装扮成了一个可怕的幽灵。”
另一只蚂蚁反对道:“我才是装扮得最可怕的,我装扮成了一只恐怖的僵尸,我要吃掉你们。”
“我才最可怕,”有一只蚂蚁说:“我是一只丧尸,我要把你们统统都变成丧尸。”
“我才是最可怕的,”一只蚂蚁拿着喇叭大声地说,“我是女巫,我要把你们都变成青蛙。”
“我绝对比你们更可怕,”一只蚂蚁提高嗓门大声地说,“我是魔鬼,我要把你们全都杀掉。”
一个又一个的蚂蚁七嘴八舌地议论着,谁都不知道哪个才是最可怕的。这时,蚂蚁首领听大家个个都说自己厉害,却没办法辨别出最可怕的那一个来,于是请来了公证员,来做出最终决定。公证员蚂蚁一本正经地说到:“是死神。因为我们谁也没办法逃脱死亡的命运,所以死神才是最可怕的。”蚂蚁们纷纷点头,在心里默认了这个决定。
最后,蚂蚁们异口同声地说:“万圣节的装扮虽然可怕,却还真的是蛮有趣的,希望下一次的万圣节快点到来呀!”
座右铭:尽最大的努力,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