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 4
一天下午,我和黄士锋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我们经过晨光文具店时,我看见了一写万圣节的服装,有巫师帽、有披风,还有各种各样的、五颜六色的面具,真是恐怖!
黄士锋跟我说“嘿,对了,已经快过万圣节了!星期四就是万圣节。”
我一听,叫起来,把黄士锋吓了一跳。
“啊?后天就是万圣节啦?!”
“是呀,我妈跟我说的。”他说。
下了地铁,我跑得像兔子一样快,冲进家门:“妈妈,是不是后天就是万圣节了?”
“是呀是呀,怎么啦?”
妈妈的回答让我兴奋不已,趁热打铁,当夜就做了一件“幽灵装”,那是妈妈的一件黑色纱质的风衣。
但一想到周五还要上学,我心里的“太阳花”一下子“蔫了”。
周四这天,终于放学了,可我还要留在教室值日,值日完毕,我我以最快的速度跑回家。
我穿上我的“幽灵服”准备去讨糖,结果一出门就遇到了来我家讨糖的“小鬼”们,我一出来他们就全被吓跑了,看来是我的“幽灵装”太恐怖了。
我又回去照了一下镜子,“哇!”我把自己也给下了一跳。真的很恐怖!
镜子里的我被一整块黑纱布蒙着全身,连脸都没有,人形黑纱布头上戴个尖顶巫师帽,手里提着个面目狰狞的南瓜灯。哈哈我去讨糖了,一路上我竟然把保安叔叔都给吓了一跳,因为我没有脸。我一边坏笑着跑开了。
八点还是九点吧,我满载而归啦,真是个特别恐怖却又很有意思的万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