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 6
说起捣蛋这种事情,像我就是有一大堆经验的那一种人,有时候我可能是恶意的有的时候可能是开玩笑去,像万圣节就是我最喜欢的节日之一,不但可以去别人家捣蛋还可以拿到一大堆的糖果,是谁都喜欢。
万圣节那天,真是够好玩的,先去找一个目标,先给他按一个电铃赶快跑到旁边的草丛躲起来大概做三到四次在现身,这样好玩又可以拿到糖果,又可以看到其它大人们恼羞成怒的表情,看到心里就有一股爽感。要不然就是等他们打门开起来的时候把一大堆假蟑螂或假蜘蛛网里面丢这样一定会很好玩。
但有时候因为开玩笑开太大了让彼此之间的有一或感情变得很糟,有一次我跟我朋友说:“你的手机我刚刚要拿出来玩,不小心被老师看到被没收了,怎么办,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之后他跟我说:“你不要好小!”他看了一下书包并没有看到他的手机,我说:“我真的没有跟你好小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真的抱歉!”说完他马上崩溃,脸上的表情变化超多,原本很开心我说完了马上趴在桌子上哭,我跟另外一个人就在那一边笑,我跟他说:“我骗你的啦,你的手机没有被没收,愚人节快乐!”他听到我说的话后把眼泪擦干,用犀利的眼神瞪了我一下跟我说:“谢谢!这是我过过最好的愚人节了,我很开心以后我们不要再讲话了,在班上我们就当作不认识好了!”说完他就往走了。
经过这一件事情后我发现虽然是玩笑弹也不能开的太过分,这一次我病没有得到什么,但我失去了一个我非常要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