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 8
十二月未万圣节是西方节日,群魔乱舞的盛典要开始了!其实妖怪无处不在!让我们一起来消灭他们吧!消灭的干干净净的!首先先让我们找出他们吧!
第一个:垃圾妖怪,杀伤力极其的强烈!他总是乱扔果皮,身边有垃圾桶的都懒得礽!简直不成鬼样!他严重的污染了我们清新的空气,干净的大街上,没有人扔垃圾,就他一个人乱扔垃圾!破坏了每个人的好心情!这种人要收到惩罚!让我们用垃圾管子把它锁进去,让他试试在垃圾场的滋味!
第二个:公交妖怪,杀伤力更是强上强啦!他总是第一个上公交车不可,要是有人在他前面的话,他会毫不留情的把你推倒,然后在警告你!即便是老人,也是如此,这样的怀中坏人,必须受到严重严重的惩罚!怎么可以这样做呢?我们要把他锁在一个混乱的世界里,所有人都像他一样,看他是怎样的感觉!
第三个:脏话妖怪,杀伤力非常的严重!严重的污染到了我们小孩子单纯的心灵,决对不可以饶恕!哪有人走到哪脏话走到哪的!我们要严惩他!把它关在一个专门说脏话的世界里,让他尝一下什么叫脏话!
第四个:捣乱妖怪,杀伤力不可想象!他会扰乱老师与学生的课堂,总是在里说话,说个不停,还影响其他的同学!真是不可饶恕呀!把他关在一个静世界里,谁也不跟他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