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公园 5
今天我跟妹妹跟金央怡一起去水上公园玩了。
我们先去了仝乐乐家,到了的时候差不多已经2:00多了,路上差不多用了半个小时啊!她家可真是远啊!跋山涉水。千里迢迢的到了乐乐家,可是没想到她这个“大懒虫”还有一大堆的事情没做,还要我们去她家,真是扫兴啊!可是她还不抓紧时间,还懒懒散散的。她啊,作业作业没写完、衣服衣服没洗、吃饭吃饭饭没吃完,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大懒虫”。可她呢,还乐得清闲,在家玩玩电脑,今儿个早上,还跟我视频呢,时间差不多是9:00多,那是她才刚刚起床呢……哇!3:00多钟了,我们要回家了,她才刚弄好,还是偷懒弄好了的呢。她说跟我们一起去水上公园玩,我们欣然同意了。
到了水上公园,我们便开始玩游戏,第一回合,是“鸭子”抓,我们(我跟乐乐、妹妹)很快被抓住了,第二回合,是我抓,我很快抓住了乐乐、妹妹,还有“鸭子”没有被抓住于是我装作摔跤了,想引“鸭子”出来了,可是她还不出来,原来她犯规,超出了界限。到乐乐抓了,我藏到了水塘边的草丛中,可不一会,乐乐就大叫:“依婷,”鸭子掉水里了……”。我猜她们一定在骗我,我就没出去,后来,我又出去了,看见“鸭子”真掉水里了,“鸭子”的衣服的湿了……我们回家了。
今天真是好有趣,“鸭子”落水。成了“落鸭汤”。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