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目中,我最喜欢的老师还是我们班的班主任一苏老师。她有一头乌黑乌黑的长头发和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她还有个特点,就是喜欢穿高跟鞋给我们上课。
上课的时候,她那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可厉害了,不管哪位同学在上课时不认真听讲或者在课堂上跟其他同学说话,谁都别想逃过她那火眼金星啊!哈哈……
苏老师在工作上也是非常认真负责任的,从来都没马虎过。每当我们已经进入梦乡的时候,她却还在为我们三十多位同学批改作业。在我记忆中,我每次交上去的作业哪怕只是一个细小的问题,她都会很负责任的给我圈点出来。
我们的苏老师也特别关心我们,课堂上,如果遇到有同学生病不舒服的时候,她总是第一时间嘘寒问暖地关心着我们。
苏老师也有对我们严厉的时候,但这是因为她想让我们每位同学都更加优秀。老师,您辛苦了!您就像一根红烛,燃烧着自己的,却照亮着我们。
最后,谢谢您这两年来对我无私的关心与教导,让我越来越自信了。我的好老师,我爱您,苏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