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老师,您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牵着我们的小手走向知识的大门,教导我们怎样做人。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培育着我们。在我的身边就有一位这样的老师——她就是以前教我三年语文的耿秀英老师。
耿老师中等个儿,一双会说话且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她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和蔼,亲切。
耿老师上课态度亲切,自然,课堂的气氛常常很轻松,因为她经常带着微笑给我们传授知识。有时,如果有个别同学注意力不集中了,耿老师会停下来说出一两句有趣的话或做出一些有趣的动作,让我们发笑,全班同学都会在轻松过后,继续认真听讲。
她的讲课方法很巧妙。记得有一次,她教我们记“戴”字。她说:“要想记住这个字,很简单,大家听我说,土子头,山子腰,***,挎大刀。”这样一说,同学们都一下子记住了这个“戴”字。
耿老师,我想对你说:虽然你现在已经不教我了,但在我心目中,您永远是一位可爱,亲切,尽职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