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好老师
人人心目中都会有一位好老师,我也不例外,我心目中的好老师就是我的语文老师——黄老师。
黄老师,留着一头短发,瓜子脸上有着一双小眼睛,笑起来,眼晴眯成了一条缝,可爱极了!黄老师虽然个头不高,但是她在班级里却是很有威信的哦!黄老师会用不同的方式给我们上语文课,一点儿都不会感觉到枯燥,每一堂课都让人感觉很新鲜,很有趣。以前我不喜欢语文,但自从来到金中仙小,经过上黄老师的语文课,渐渐地我喜欢上语文了。
黄老师不仅是我们的语文老师,她还是一位非常认真负责任的班主任。同学们犯错误了,她从不会去责骂他们,而是语重心长的与他们讲道理,耐心的帮助他们改正错误。黄老师更不会去动手打学生,而是用她那独特的眼神去提醒他们。黄老师不仅知识渊博,而且还写着一手的好字,同学们都很佩服她。我喜欢我们的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