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情的作文
“啪啦”一声,调皮的眼镜从我手中挣出,再地上“壮烈”牺牲了。“啊!?”我楞住了,不知所措地站在那里,眼前一片茫然。怎么办?怎么办?
这已经是我第三次摔眼镜了,眼前霎时浮现出妈妈那张老虎般的脸,耳边回响起上次妈妈说的话:只要你把眼镜再摔了,我就不给你配了!“这句话如同晴天霹雳,一直在我的心中徘徊。这时,不争气的金豆豆,也从我的眼眶里跳出来了,我如同从高楼大厦跳进万丈深渊,心里忐忑不安。
”怎么了,怎么了?刚才的声音怎么了!?“同学们都纷纷跑过来。我的几个“*派”似乎说道:“哈哈,”你的眼镜粉身碎骨了!”班长说:“没关系,别伤心了!”同学们七嘴八舌。但是,我总觉得同学们说的都是讽刺我的话,我的心如刀绞一般,索性我就不理他们了。
“铃铃铃”放学了。为什么今天的铃声那么沉重?也许是在为我摔眼镜这件事而愤怒。我垂头丧气地背着书包,脚下也像有万吨钢铁似的,走不起来。“你别走,我们要带你去一个地方!”班长王鹏说道。0我心想:这时候还想讽刺我,我真是“哑巴吃黄莲—有苦说不出”啊!可看到他那认真的样子,我心里半信半疑,带着个大问号跟同学去了。
到了,我定睛一看,“大光明眼睛店”。“我们带你去配眼镜”快嘴李评说道。我的心心花怒放,可又不敢信。“你们哪里来的钱?”“凑的!”他们见我不太相信,便拉我进去。里面的叔叔听了我的“英雄事迹”,更加努力地给我配。“配好了!”他把眼镜给我,。我手里拿着,就好像万吨重1,因为,它里面蕴涵着了同学们的友谊,这是我最珍贵的一副眼镜!
这件事让我十分感动,因为它见证了集体的温暖,我永远忘不了这件事!
我到了初中最为欣慰的事情之一就是我小学的好朋友,到了中学我们的关系还是一样好。朋友犹如手指头,少一个都会觉得很怪。手对于我们而言很重要,我们依靠它们做很多事情。我们的朋友也一样,一直在帮助我们,支持我们。没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就像失去了味精的菜,毫无味道。没有友谊,没有朋友的人生,是惨淡的人生,也是失败的人生。
朋友,在你困难时第一时间伸出温暖的手;朋友,在你郁闷时听你倾诉;朋友,在你孤独时相随在你身旁;朋友,在你伤心时用她的心守护你、抚慰你。友谊是给你以温暖和光明的( )太阳,只有真诚的付出,不求一丝回报这就是友情,它比亲情多一份力量,我们需要它,一辈子都需要它。珍惜每一份友情,它们都是你用真心换来的,也有另一份真心等待着你去呵护。
千万不要忽视你的任何一个朋友,他们都是很重要的,你要记得感谢他们一直拿你当朋友。我记得有人说过,一生中我们会遇到的人无数,如果她能记住你的名字你就很幸运了。那如果她把你当成永远的好朋友,那你们之间肯定有着不寻常缘分,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事吧!朋友之间之所以会有矛盾是因为你们都重视对方,才会为对方生气,珍惜这种被别人在乎的感觉,也学会谅解这种在乎带来的副作用。
任何事情都是只有付出了才会有回报,友情也一样。不要抱怨谁对你不够好,如果你是真心对他好,那我相信他也会同样用真心对你好。人都是一样的,懂得你怎样对他他就会怎么对你。这也是朋友之间相处的一个原则,希望得到什么就付出什么。但如果你真的当他是好朋友,你会无私的付出,不管回报,这就是友情的珍贵之处,为了这种珍贵,我要用行动告诉他们我值得他们付出。
想起自己的每一个朋友,我们之间都有一段美丽的回忆。还记得你兴奋地告诉我“我要和你做一辈子的好朋友”,我也激动地回应“我也要和你做永远的好朋友”。永远,好遥远。可是如果希望有永远,就必须从现在开始珍惜。对你的朋友多一份关怀,多一份理解,多一份宽容。多么美好,两颗单纯的心依偎在一起。
朋友之间还有一个很重要的问题——信任。相信朋友之间也是共同经历了许许多多的风雨,才会使我们之间的友谊更加珍贵,坚定。敞开心扉,畅畅而谈,这就是信任的表现。信任身边的人,也让他们信任自己。这样感情会一天比一天深厚。记住,如果重视他,就不要让她对你失望。友情既坚强又脆弱,它可以挡风遮雨、给人安全感,但也会被某些致命的问题打击的不堪一击。走好每一步,不要让自己的疏忽伤害了对方的心。
我一直拥有很多值得我去珍惜的友情,我一直用真心付出着,也得到了相同的回应。所以我告诉自己,要更珍惜他,因为他就是我的幸福。友谊是架在两个心灵上那最美的彩虹。彩虹是我通往幸福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