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点感激在心中 2
如果说生命是一张七彩的唱片,那么感激就是一首和谐的歌,它能使你的生命更加绚烂;如果说生命是一首和谐的歌,那么感激就是一个音符,它能使你的生命更加完美;如果说生命是一个音符,那么感激就是一架钢琴,它能使你的生命跳动起来。
生活就像一颗大树,许多人或事在你的生命中来来往往,像一片片叶子,悄悄的弹出新芽,然后又悄悄的飘落。你要感谢他们,因为他们给予了你更好的回忆,是你回首往事时,不会感到空虚,却发现生活原来是多姿多彩的。
感激你的父母,是他们给了你生命,是他们让你来到这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他们是你避风的港湾。难道你不该感激他们么?感谢你的老师,是他们给了你打开大门的钥匙,给了你遨游世界海洋的一叶扁舟,是他们在你灰心时给了你自信,在你成功时同你一起喜悦,在你失败是给你鼓励。他们的付出,不求一丝一毫的回报。你不该感谢他们么?
感谢离别。你或许会问,为什么要感谢她呢?因为他是你享受到了重逢的喜悦。某一天,你与挚友在街头不期而遇,那时你会发现,你是多么的喜悦,你会惊异于你俩的友谊已到了何等地步。离别,是下次重逢的开始,不是么?
感激失败,它让你明白生命本来就是一条布满荆棘与坎坷的道路,他使你懂得不是每一段路程都铺满鲜花,不是每一颗种子都能发芽。当然,乌云是遮不住太阳的光辉的。于是你会再次扬起生命的风帆,向理想的彼岸进发。
朋友,让我们在心中培植一朵感谢之花吧。学会感激,你的生活将充满阳光;学会感激,你的生命将五彩斑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