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都说母爱是最伟大的,也许我们应该报以感激,但我的母亲却是这样一个自私自利的人……
上星期,父母的爱情破碎了,他们的感情有了分歧,他们要离婚了!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此时我坐在考场上,脑子里十分复杂,她生我、养我,我应感激,这一点我并不否认,但我永远也不能原谅她。
在民政局,她说过:她要钱、要房子,孩子她不要。听了她所说的一切,我傻了,难道金钱重于爱吗?我欲哭无泪,因为我的泪早已流干,在我的心中,她只是一匹贪心不足的狼,遇到危险时她并不会保护狼宝宝,而是自己逃走。现在我最担心的是老实的父亲,他沉默不语……我知道父亲永远是爱我的,只有他才是真正关心我的人,对父亲,我早已心存感激,我什么都不要,只要他快乐!我的泪水虽已流干,但我的心仍在滴血,母亲她怎忍心用刀将一个孩子的心划破,试问她怎忍心啊!心中的火既然无法用水来浇灭,那就让时间冲淡这一切吧!树枝上鸟儿欢鸣,一家三口十分快乐,难道说“动物有情,人无情”吗?冷水是可以被烧开的,心寒了就无法再暖和了。是母亲使我不能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是母亲使我不能拥有快乐的童年,是母亲使我成为一只单翼的天使……但父亲却点亮了我心中的烛火,使暗淡的心中产生一丝光明,使无趣的童年发出一阵欢笑,父亲,你伟岸如青山,洁白如冰雪,当母亲用箭射来时,是你变成一个铁板为我挡住!父亲,“伤口”还疼吗?是她在你心中撒了一把盐,她是如此的狠心,现在并不是她不要我们,而是我们不要她了!
父亲,您对我所付出的爱是无止境的!别担心,暴风雨之后我们会看到彩虹,天空不会永远惨淡无光,光明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温暖,单翼的天使也一定会飞得很高!
父爱如明灯,照亮我的前程。在逆境中,这份感激,会永远留在我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