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少林寺 9
昨天晚上妈妈说要带我和表哥表姐一起去少林寺玩,我一听说要出去玩就很高兴,不过少林寺我也没有去过,是个什么样子的我也不想管,只要能出去玩我就很高兴的,再说还有表哥表姐一起去,那简直太棒了!
今天我们起的很早,妈妈说不能去晚了,要不就赶不上车,好的景色看不完就该下山了。
下了大巴车后就看到周围都是山,走了几步后看到少林寺的大门,好兴奋啊!急着进去看看有什么新奇的东西。刚进大门就看到很多练武的孩子,他们好辛苦呀!这么热的天,他们就在外面练功,练功场上连一棵树都没,劈叉也在地上劈。不像我们学舞蹈,都在空调房里,劈叉还有舒服的垫子。
在往下走,就看到功夫表演了,功夫练的好厉害呀!比我想象的厉害多了!
参观寺庙时,讲解员讲的太快太多了,感觉有些乱,我没有听懂。所以就迷迷糊糊的看着姐姐哥哥们烧香拜佛的,不明白他们这样做的意义是什么。
走着走着就到塔林了,听讲解员说塔是分级的,我还学会分级呢,看上面的几层就知道是分几级了。有三级有五级最高级是七级,这都是生前对人类做出的贡献来分的。是不是很神奇啊?
最后到了,我最喜欢的地方,是嵩山半山腰做索道的地方。我和妈妈哥哥姐姐们坐上索道出发了,刚出发时感觉很爽,然后就到半空中了,景色很美,心里有些害怕掉下去。不过还是很喜欢坐索道看美景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