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过程作文550字
这十几年来,所经历的事情很多,过程记录了他们,结果揭示了他们……至于什么样的事情能够让我享受其过程呢?     唯一让我享受过程的就是一天天的成长,何哉?只因每天都有不同的事情发生,这个过程就像是一锅百味汤,有酸、甜、苦、辣等各种味道,它包含了太多的笑声和泪水,以至于我不得不去品味它甚至是享受它。就拿这两天的事来说吧:     这几天,总是碰到一个男生,不论是中午放学回家还是晚上放学回家的路上,甚至是双休日去同学家里玩过回家的路上都能够碰到他,很面熟,不论是动作还是什么都是如此的面熟,好像小学的同桌,而我每次看到他的时候,总会不自觉地把头低下去……      因为我曾经一度地整他,可他也从来没生气过,但是我在后来觉得没事总整人家很不好,怪愧疚的,就不敢抬眼看他的眼睛了。他不但不为此生气还总让着我,总是在我需要的时候帮助我,这种温暖的感觉让我更加的愧疚……而这些天眼前走过的这个男生是如此的熟悉,我一直憋在心里的“对不起”始终没说出口,这种感觉这些天在心中不停的回荡,感觉怪怪的,什么味儿都有,难受死了……      因为这件事,我明白了:绝不可以再做错事后还一味的一错再错下去!     享受过程,享受成长中的酸甜苦辣,享受成长的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