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记一次游戏左右 5
你笑起来真好看清晨,我背着书包,哼着歌儿,兴高采烈地来到学校。
刚进教室放下书包,就看到语文老师站在教室门口,跟我们说:今天的语文课,我们会进行一次讲笑话比赛,大家要做好准备哦!顿时,教室里就像炸开了锅,同学们议论纷纷,都开始热烈地盼望着语文课的到来。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语文课了。首先,老师给我们讲游戏规则:全班同学共分七个小组,每个小组派一名代表上台讲笑话;每个组之间的笑话不能重复。最后,还有评选。
同学们很快的分好了组,开始热烈地讨论起来。有的小组嘻嘻哈哈,有的小组坐在原地不动声色,还有的小组在认真讨论。
游戏正式开始了。每个组的代表都拿出了大家讨论之后的精华之作。我作为我们组的代表,讲了这样一个笑话:有一天,老师问小明:蚊子叮了怎么办?宝宝哭了怎么办?妈妈上班怎么办?同学打架怎么办?小明不知道,回家问妈妈。妈妈告诉他:1、拍死它。2、哄哄他。3、说拜拜。4、阻止他。于是,小明跟老师说答案:蚊子叮了哄哄他,宝宝哭了拍死它,妈妈上班阻止他,同学打架说拜拜!同学们听了,哈哈大笑,连肚子都笑疼了!
最后,老师给我们的笑话作了点评,还和我们一起评选出了笑话之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