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记一次游戏左右 2
一节语文课,别的班的课堂上都能听到同学们发言的声音,只有我们班里鸦雀无声,你猜,我们在干什么?答对了!我们在玩“一二三木头人”呢。
一二三木头人的玩法十分简单:首先,抓的人发布命令,发布命令前,所有同学可以随便动。但命令发布玩毕后,所有同学就不许动了,(眨一下眼睛都不行)。
游戏开始了,卢老师开始发布命令:“一不许动,二不许笑,三不许露出小白牙。”刚才炸了锅的班级马上安静了下来。只见,程美琪双手在上,摆出了“耶!”的姿势。朱若萱则两手握拳,摆出了像买萌似的动作。肖韵竹双眼紧闭,双手把眼睛蒙住,一副见不得人的样子;而她的同桌关懿航则举起拳头向他的同桌轮去。作为游戏的一员,我也不敢示弱:我双手重叠放在桌面,把头埋了进去。哈哈!我聪明吧!这样,就算我动了也不会有人发现。“三。二。一。”卢老师喊道,“停!”哦耶!太棒了!我竟然做了一个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事:我竟然坚持到了最后!看看其他同学呢?不是眨眼了就是笑了,这是我玩过最好玩的一次游戏!
一二三木头人这个游戏同学们都十分喜欢玩,喜欢玩这个游戏的主要原因是:它能够锻炼我们的自我控制能力。就像我,已经能坚持那么久了!要是已后有机会的话,我还要玩一次!对了!差点忘了对大家说,如果你们想玩的话,欢迎来到四年一班。